2010-08-29 18:57:02♀× 淋浴〃Shower

吳家囍事添一樁

(2010/5/22)

『吳家』又添了一樁囍事囉...

憲宗哥跟小郁姊終於要結婚了...

這次是吳家老4要娶老婆喔...

也就是高中三年每天載我上學的三舅要娶媳婦啦...

新郎跟新娘可是交往"十幾年"喔...

超強的他們(我身邊竟然有這種人XD)...

在等待迎娶回來的時間...

當然就是無可避免的拍照拍照拍照...

迎娶回來後依然是拍照拍照拍照...

還有等待晚上的宴請囉...

終於到了宴請時刻了...

餐廳董事長是新娘老爸菜色當然不馬虎囉...

宴請完畢當然是回新郎家繼續喝酒聊天打屁囉...

(2010/5/8)

母親節的前一天是他們訂婚的日子...

一早大家到達準新郎家準備...

待時間一到一行人開著4台車前往準新娘家囉...

《上面右上角準新郎的表情是表示他要硬壓戒指到底的意思XD》

 

等待的時間依舊還是拍照拍照拍照...

時間一到前往餐廳吃飯囉...

然後吃完飯好像還是回準新郎家聊天打屁耶...

 

最後我想說...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覺得憲宗哥的臉整個就很有喜感耶...

然後我還想說...

等到他們把照片給我們...

可能小孩都會走路了還拿不到吧...

最後還是恭喜這兩位"結婚快樂"啦...

期待新的姪子誕生喔(結束)...

 

 

回顧看一下這篇文還是覺得好好笑XD 

【看文章,在連結按右鍵選"在新視窗開啟"】

伴娘變新娘

 

 

 

【看照片,在連結按右鍵選"在新視窗開啟"】

》囍囍囍-2...

俺的相簿首頁:http://photo.pchome.com.tw/tzsjrswee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