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08 21:52:44易雨

靈與精神症狀關連性

親愛的好朋友您好,易雨願大家事事事如意,首先我們了解精神方面的症狀,有感情、親情、事業、迷網、工作、慾望、求知、成長期、個性。

先從個性說起,個性倔強的人如強加說他為什麼不能做,或說他一事無成,他要如何做,很多次以後,他可能沈淪在自我空間裡,自言自語,而導向自閉、過動、逃避後事務認知錯誤,個性活潑也會發生,因他個人認為都是他個人在演,沒有認知他與他心理互動,不過也不用太緊張,這會發生過度張顯自己的人身上,這種人一下消失會人一下子儍眼。

二、成長期從國小三年起,因不會交際缺少朋友互動,而常懷疑人生,好多為什麼沒有人跟我互動,我到底如何了,如果一次憂鬱得到心理的依偎,從此不知不覺陷入憂鬱旋渦裡,這類症狀之人千萬不要把他當病人看待,除了藥物療法之外,多談心多看風景,因你把他當病人,常說看醫生,他會把自已匡在一個病人模式永遠走不出去,所以你苦他更痛苦。

三、求知在求各學階段,不管自我的目標或父母要求目標,一般是父母強要目標,一般達標之後就選擇自殺居多,而有一些選擇放空自我行屍走肉的活著。

四、慾望每個人都有,有一些人有强烈慾望,控制慾強的人就可能成為恐怖情人,購買慾若無法滿足就演變犯罪人生或走馬燈人生,常常說我要去那裡,金錢慾望過度整天都在自述人生或儍儍人生。

五、工作因壓力及被欺壓或沒有人際,起先一個人不說話慢慢自我解潮,整天自言自語。

六、迷網的人往往發生沒工作或沈迷遊戲及沒有愛情的人,因過度或夠久,沒有去引導這些人就會走上儍儍人生,沒有目地的走著,來逃避自己。

七、事業沒有辦法承受自己的得失,有兩種情況自殺或失心瘋,及大家一起走。

八、親情因不公平對待或强烈要求目標及碎碎唸,會可能出現現象有自殺、殺人、 逃避裝儍子。

九、感情受措之人,以割腕居多或自我幻思營造出兩人世界,那愛人離世是割腕或整日想追隨他而去。

憂鬱病是每個人都會有,只是我們不願去承認它而以,說穿了是寂寞的代名詞,會規劃自已寂寞較少,只要你闖入它的範圍就有輕重之分,重時需要藥物治療,犯病是人治療也是人。

精神症狀一般有藥物治療法及言談和文字,只要能會談用言談及文字都有效,因在感知世界沒有消失都有效,但在言談及文字是否能誘導他內心世界很重要,有時候温柔對待並不一定能起色,我說一件我在網路世界喚起因男朋友離世常常鬧自殺的女孩,2021/10/15 下午9:34

你傳送了

你的失去顧然會讓你非常失落,而失落會讓你遷怒,而遷怨會成恨世,在心中會產生好多為何及為什麼,別人不知你的痛苦為什麼不能了解我的苦。

人生顯得亳無意義了,試問你真的有愛他嗎?他的存在你的感受在那裡,如你真的有非常愛他,就不該毁了他的成就,就要用心去經營他的夢。

不要拿全天下都是欠你的心態,累死累活告知天下,你非常愛他的話就應告知他你是快樂的,你會繼續他的理念走下去。

如你無法做就代表他只是你的一個出氣筒而以,並不是你真正在你心中的男朋友,是真實是謊言自己給個答案。

是真實就該為男朋友的理念走下去,是謊言那你繼續玩你那死亡遊戲,因這個男朋友在你心中是完全不存在只是個玩物出氣筒而以,讓我看看你的答案吧,我等著看你的男朋友在你心中份量,是什麼份量和地位。

2021/10/16 上午6:51

我跟我男朋友怎樣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以為你是誰

你傳送了

很多人忠耳與安慰却無法改善你,那我只能逆耳了如逆耳再無法改善,那就實實証明你根本不愛他而以,是否在於我是誰又何關了,你若心意己决,又何在乎誰是誰了。

2021/10/17 上午2:46

我的事與你何干.無需你來評論好與不好是老娘我的事.看你這麼老了!還再Fb上私訊我可憐呦

 

我如此用文字去改變他,在網路也看到他也關心一些網友,這是他最大改變,所以說服一位心理有障礙並不一定要制式說法,用對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這就是心理療法,重質不重量,因心理療法千萬種我只會幾種,因我認為夠用就好。

來說靈與心理,在心理低潮它最容易介入,驚嚇過度也會、有因果會介入你和孩子,在較陰森之地也會,在某地對陰靈亂說話,隨地大小解解在不該解的地方。

靈介入會有常常自言自語,都會朝某個地方或指向某個地方,睡覺夢話也不少,短暫呆住了,嚴重會愣愣的生活,最常見是有時抖動,某個身體部份常病痛而醫生說沒病,小孩常常纏著父母親,這有關因果或你無形中犯沖而來,而因果有關墮胎、夭折、家族因果,愛情殘局。

在家裡有些物品會影響精神方面,如家裡有人及動物造型之物品,也是容易有靈入住,不是沒有開光或拜拜就沒有,因靈入住是在你精神力弱時,如這些在床頭櫃上你沒有辦法好好休息,暫且不論神鬼就心理學上就是一種洗腦,因你心中無形中就會受到一個訊息、玩我、因你喜歡才擺上去,所以你就無法安穩的休息,還有鏡子,不管你是否已經知道它的存在,在精神弱時就會人嚇人,形成精神愰神力不從心,所以這些東西用完時將它收起來,避免影響自己精神力及福分。

精神症狀重時為何要問神,因為要清除邪靈部份,如道行不夠是無法清除,清除邪靈才能有安穩恢復,才不會有干擾部份,才能好得快,往往是被忽略了才會反反復復的。

我的能力在心理方面有一些些,在靈魂淨化也能做一些,我能看出你的磁場,用一張相片或看板我可以知道你的磁場強不強,我在做靈魂淨化,在我眼前不管有多少人,在身上有靈介入我都能一次性把它淨化,我不用道士那些繁鎖的方式,在你不知不覺中就把它淨化,不用燒紙錢也不用拿法在那裡走來走去。

我想與50人以上的團體用聊天方式來共同探討,但無奈的家住在效外300公尺一户住家,1000公尺才有社區,與天共享外大雨裡小雨紛飛美景,沒有經費不知這條路如何走下去,又想解一些心理方面的朋友,只要你描述你家中有那些物品及說出你心中的點,我可以為你解開你心理因素一些些,奈何沒有場所,我又不想跑遠,雖然我這裡離六甲落葉松近些,想歸想何時能實現,有人能在FB私訊息給我一些意見嗎感激不儘。

劉易雨祝福親愛好友健康快樂、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