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19:42:33易雨

心靈話語 功德與修行之論訴

親愛的朋友我拿了一杯心靈醉酒與你乾杯,追尋夢中真義似真似幻,笑一個我很喜歡看到你的笑容,人生的依偎往往是真是幻,當你失意時依偎在親人愛人是那麽溫暖和溫心,那種感覺好幸福喔,當你迷茫時想用神機來提升,無奈却是無語問蒼天,朋友這杯心靈醉酒給你喝,讓你茫茫然然聽我訴說天機話語。

好多好多神機追夢者,佛、道、教、都說他們是唯一修心修天之路,教義有多好多好害得我好多好多的迷惘,信我者得永生,不信我就入地獄,用殺生匡住人生迷惘的恐懼,你被嚇得無助嗎,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德可報天,冥冥中取之萬物才能轉動輪迴,才能使這人間循環性萬物才有適者生存的道理,你們教義是真與善又何需用恐嚇別人下地獄呢,難道母親用母乳喂你又屬殺生一環嗎。

人生修行不管你吃喝什麼,都與因果無關跟因果有關是當你刻意執意去殺害或迫害使人或眾人才會因果果報,故人和前世因果的承受,你因不得已或無法避免而犯下那都不算,唯有殺人不可,了解到因果關聯,修行與渡化同行,那就看勸下多少人和善,幫助多少人而論定,不是你學會多少經書或教義,只要你有真的去看文字註解,一切都在自我空間裡,什麼佛義什麼唯我獨尊,一切一切都在訴說信我者得永生。

修行的真義在創造心靈境界,化靈界渡化行駛,小則緣份渡化大而靈界運行推動世界祥和,說淺一點心中祥和得自在,沒有所謂上天下地之說,因你死後只是一個靈體而以,如沒有完成聚魂,只會在生前間的動作一直重復動作而以。

完成靈體聚合才能論功過,來決定去留何處,沒有聚合都只是一直在排徊,所以才有靈異事件多久才能化解,有怨和無怨靈體,有怨靈體它會抓交替不限時間,而無怨靈體它會為親人擋難,最久一年通常三個月內。

人生為了心理願而走上一條無法探知的一條路,只有大風吹卻沒有讓人辨解機會,你說你值得嗎,來說故人因果所謂故人因果是因受侮無法使靈魂歸寧,包括你的親人之系,都可能造成寄靈在你或血親之中等待解脫,造成一些困擾某部位常有不一樣感覺,或某時段出現行為異常現象,這也算一種因果,其實因果不難處理,只要有能力處理者都可以辦到,如處理未完全就會出現抓交替,如某路段常有往生者,因引靈者未使靈魂完全歸寧,雖有招魂但能力不足沒有招回三魂七魄,才有留下魂魄抓交替。

功德功德有分陰德與陽德,陽德是指你替活人施恩惠包括勸人和善化解糾紛,而陰德是指你處理死人之事比較有份量是靈魂歸寧,靈魂歸寧是指你幫助或指引到何人去聚合都算,只分在它心中份量比,陰德多的人會有靈魂將你該受的傷害降到最低,它無法化為無因它只能承受一部份,而你家裡也比較祥和事情較能解。

佈施也是功德但放生不是功德,因是強人所難是迫害不是功德,除非緣份放生不然刻意都不是的,而藉神靈斂財的人會有所謂等價交換之問題產生,家中會有一些陌名奇妙事發生,精神上尤其明顯不一定是誰,到最後輕者落魄生活重者怪事連連之後不可言你知道的。

家中有請神靈之人,不宜有第二尊,因大部份分靈都是陰靈之多正神是要靠緣份的,所謂人多是非多,多神尊會有多紛亂之事發生,正神是保你平安,陰靈才有求財之說,因它們要等價交換,多陰靈你家就多紛亂的說,除非你會安撫陰靈就另當別論,我家沒有神尊也沒有祭壇,用自己方式來辦事而以。

我不是神我只是比較能處理靈界之事,我的方式跟任何人都不一樣,我不算專業只能算會做而以,不然我會被一些專家罵殘,其實不管你在天涯海角只要有感覺到我都可以辨一下,在我的一篇文章有提如何做,有何問題先照我說的做做看,是不是有改善再說,不要急著說先穩定情緒照我說的做,不然情緒亂是不好辦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