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00:27:37易雨

心靈話語 陪心靈走一回

親愛的朋友今夜心靈醉了沒,一個孤獨的夜唯有喝一杯心靈酒,來茫茫然訴說今日醉之無奈,嘆自己無助和空虛,手握心靈之筆卻無法劃出那心靈美圖,為愛為情滴盡心中那副未劃完成的一副劃,醒醒睡睡我今日為了誰。

親愛的朋友讓我拉著你的手,共同來傾訴過往的點點滴滴,你說你無奈和無助,我說我為看不見不被認同和被誤解的事在努力的做,沒有掌聲沒有讚同,有人認為我是傻瓜有人認為我是神棍,我是不是比你更惹人怨,但我依然沒有放棄,因救贖之工作是永遠不被認同,如我為世界祥和而努力,你說誰看到了,我為靈做修復及歸靈和收驚,因為我的方法有違道士之法,縱然有感覺却因沒有接觸而讓人認為神棍一人,我為台灣祈雨成功,你可以從我的FB發出訊息多久下雨,當然人會說請神靈和眾人祈雨效果的,我說我讓颳風轉向你信嗎?

所以我的無奈和無助是不是比你多一點,來來喝一杯心靈酒我們再出發,夜己深你依然無法安撫心中那股激盪,請載上耳機聽一首你喜歡的歌,看否能安撫你那激盪的心靈,此時如依然在迴盪著,你心不要煩我們再找找,找一副人的劃相或照片要你喜歡的,如一時找不到那我劉易雨之相片充數吧,綱路上找把它放到電腦螢幕上,對它儘情的罵和訴說你的不滿無奈和無助,然我笑笑的說你笑一個你會更可愛,我生存在貧困環境裡不被打敗你依然不會被自己打敗吧,可愛的你笑一個,該消了試試看我們再戰吧,此時你心是不是舒坦許多了。

人就是要如此走才能成長成熟,面對種種磨難才能創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道路,不要吝嗇請教別人,被打敗是自己不過堅強,你依然是你沒有人能改變你,能創造者是自己不是別人呀

你心裡應舒服許多,人是可愛的動物常常把一些看不透往心裡放,壓久了會受傷你即然能承受自己的種種委屈,來吧把委屈化成動力去尋找改善方法,請教別人改善自己你會得到快樂的。找一個人物劃相對它舒發你的種種不滿無奈和無助,來渡過這段落寞得期,這樣下來你會快樂的生活,快樂笑一個帶著微笑入夢鄉美夢會呈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