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23:14:22易雨

靈界探討、嬰靈、亡靈、小鬼、放生迷思

我們知道靈界是科學無法去證明的玄空幻的一門論術,今日要探討是嬰靈、亡靈、小鬼、放生迷思,首先討論是嬰靈,嬰靈是指在母體死亡之靈魂,一般會把它定在24個月以內為嬰兒期。

一般道士會說嬰靈很厲害收服不容易,其實不一定為什麼因受到傷害不同產生怨念不一樣,嬰靈又分出世及未出世,未出世靈魂會留在母體,而出世之嬰靈會飄浮在親人週圍,墮胎或死胎靈魂都會留在母體。

在母體懷第二胎時才與第二胎來出世,形成一陽一陰的存在,此孩子較難養,也容易產生幻思及行為陌名奇妙,若沒有第二胎則在母體內,母體下部分較重且略似有婦科病。

如母體有兩次以上胎損,只有一胎靈魂會隨第二胎孩子出世,其餘則在母體,而出世靈胎則會找兄弟姊妹間和第二代,所以母親那代會找孫子這代。

所謂嬰靈怨是隨在母體所受傷害及母體的心態所產生之輕重的怨念,還有母體怨念夠深有可能轉移父親,所謂身教和意念所產生,如母體懷嬰靈怨念又深而死那股力量形成會比較重,一般道士說無解,這是很難解的一道題,一般會說被下蠱很難解,終歸一句話怨念多深力量就有多深。

來說亡靈及邪靈是指得不到歸靈及修復的靈魂,包括親人及陌生人,陌生人是指你無意中惹下的怨靈和前人所結下的怨靈,會擾亂你的生活及身體。

小鬼是指嬰兒期被封住的靈魂加以訓化而成,又分迷魂力及執行力形成趨動要素,必需要有性交才能構成要素,而昏暗場所只能迷惑他很美而以,以煙花場所比較有。

愛情波瀾較可怕,是另一項女子養小鬼將怨念傳給小鬼而讓小鬼去執行,這類較厲害但需要女子怨念夠深才能摧動小鬼,會讓對方家破人亡,只要女子沒亡之前對方只有身體非常不適。

當女子死亡而產生双方共鳴,這種力量就可怕了,往往男性要猪哥惹了不該惹的女子,這題也似無解會發非常大的心力看能不能解,這也可以說被下蠱了,一般會說回到原地方去求得原諒來解,往往人己死是很難解的習題說法。

說到放生又分養生或野生,你可知每種動物都有靈,而怨念又分單和共鳴之怨,放生把它放生在它無法生存的地方,它因爭扎中而死就會產生相當大的怨念,海水與淡水互換造成它爭扎中而死,所有參與者都會有精神耗弱及金錢損失。

共鳴怨之說是指你參與毒蛇或其他毒類放生,而遭到打死或毒死人或遭當地眾人之怨,這類放生之人家人或本人都會多災多難金錢與身體負荷相當重,如果造成死人有可能產生大量抓交替那些放生者,有些放生者會突然的死亡,因人與動物相容之怨產生巨大的力量,那種力量不可被忽略的。

任何教會都會用到迫字來强調利益與心靈,常用福報與功德,是種強迫中獎方式,其實那是非常損功德的,因你把你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

放生本生是損功德,因看放生物被抓而痛苦為生死爭扎,還被詛咒是非常損家運及身體,換個立場想你就能體會那種無助與恨怒,換成你你會放過他嗎?

何況動物有種本能,追到人的本命星如狗、猫、鴿子,不管你放多遠它依然可回到原主人那裡,如死亡更快,所以你會看到放生者精神耗弱疑神疑鬼,家庭也會亂,除非你孤獨一人承受身體痛苦和精神耗弱而以。

在食物鏈裡是沒有這種怨因天上設定輪迴機制,所以大家才能生存下來。

我之前說道士之能力應該說所有神學者的力量,如果力量足可以達到很遠的,一般神學家只有一對一應付,這是一般傳說,而對神就可以說解救眾生而不是一對一。

其實有能力者可以引導那些靈到他那裡聚在一起處理,因他有降服能力不管何靈它們會願意去那裡等待被歸靈及修復,靈有所歸你可以從遺照、家裡溫暖度、嬰兒或孩子安穩度看出,順至植物人眼精會動情况可看出。

只要你仔細去看遺照可看出不同呈詳和像,一定有所不同的你可以感覺到的,包括人事物一切都會呈祥的,事業比較好談也較好,切記、切記不要去做禁忌的事對人身攻擊、造謠、批評、無中生有,而造成更大危機就不好。

做好嬰靈歸靈及修復以後,你要給姓名看從母姓或父姓,至少你要說跟父或跟母,嬰靈歸靈及修復後他會安靜的去父或母之祖宗之地方聚和,但你需要指定那家祖先來完成最終歸處。

你放心祖先不能阻止他的歸化的。不需要復雜儀式,只要你說出來就成了。

靈若安頓好時你不可再招靈,不管何職位或何重要人物,千萬不可對人身攻擊、造謠、批評、無中生有、要有正當和正確性才可以做,不然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是鬼界易做的事,因可藉機吸陽來補足虛弱靈魂。

我雖然了解一些兵法、心理、靈學、我也致力去推動世界詳和,我用文章力量撫平一些人不安的心靈及去推動世界詳和這塊,我也用我的力量去安撫那些無助靈魂及修復,所以今日世界爭端事物較少。

而武漢病毒是世界該受的刼,算是天災也是人禍,今日我想藉此文結識有緣人,看能不能解他們受靈所困之苦,只有見到此文的有緣人,看此文能拓展多大而定,因能夠有多少人肯定就不得而知,有緣乃容無緣無需多言語才是樿弦。

要解靈及收驚的人,你人不用到我這裡,只要將劉易雨網路照片複製或劃像,拿到要解靈和收驚人身上,如屋內邪靈祖靈就放在它們看得桌上說屋內裡的祖靈及邪靈請你們到此相片的人家裡等待修復及歸靈我己跟他說了。

如在附在人身上之靈,說附在我身上的靈我請照片裡的人幫你歸靈及修復請你到他那裡等待,或可指名某人身上及往生者之靈或附靈請它移駕到我這裡來等待修復及歸靈,要收驚也一併說。

有較重受驚大部份多少被邪靈入侵,因等待吸陽接交替,身體太虛弱它們多少入侵一些,所以就有傳說某地某床易死亡,等待抓交替,就是這個原因。

基本上有我的照片的地方我便可淨化靈魂,所以你會感覺一下有安心之覺,但還需我作法安靈以後才會更安穩的說,我的做法與外界完全不一樣,你體會一下說不定有感覺的說,有精神方面問題或許有短暫安定情緒,因有些是靈所引起的。

我一個月會做兩次以上的歸靈及修復之動作。至於是否有效就由你感覺到,可由你所看到的及有可能夢裡也可能呈現答案,你覺得有效才付出你的心意,至於多少由你決定。

若你覺得無效千萬不可支付你的心意,我如強迫收取金錢會折損我的能力及功德,你覺得無效就不用支付心意,若有效沒有能力不用支付。

不管你在世界那個地方,試試看有效代表我能力可達的地方,是不是騙人的試試試看就一目了然,反正你又沒有損失,不要疑神疑鬼沒有人能對你如何。

假如有效你又願意付出心意請匯款至、台灣彰化銀行代號009松山分行帳號51925123598400户名劉門兒

感謝你的支持、願你幸福安康、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