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14:46:20易雨

世界詳和之二突破香港國安法的束縛

全世界人民都平安快樂,易雨今日要談的是如何破解中國所定的香港國安法,我們都知道從表面上都是在怒吼而以,看似毫無作用,我們要知道談判一定要有籌碼,而籌碼是什麼就是全世界人民的動能,能把信息傳開把力量聚合而產生重大震撼力叫籌碼。

來說香港國安法牽動了世界各國的威信,易雨會如此說是要喚醒世界各國人民,發動保衛國家人民之人身安全及言論自由,基於人身安全及言論自由,在於自己國家之中言論自由,應不受中國管束,所以中國要世界言論都歸中國管,那是不合理的,而世界各國不管只是呼籲有談到中國議題不要到中國去。

我們要去思考各國領袖心態是在保護人民,還是在害人民的說,易雨說是把人民送入虎口,你們不覺得在本身的國家都沒有言論自由,是種非常可悲的事,沒有在中國有辱罵中國卻被抓,那是代表什麼狀況,可於確定你的國家已經臣服中國了,該國人民莫名其妙被抓,而國家也不聞不問、那不是非常懼怕中國、不敢大膽向中國要人。

你們可知中國這種行為叫挑釁,也是一種看衰世界各國無能只會鬼叫鬼叫而以,中國可以任意抓人各國都莫可奈何,全世界人民看清楚了沒,可見世界各國都好像沒有能力,保護自家人民呀。

要說小國對中國是有種莫可奈何,那大國也無法保護自家人民嗎,要說聯合國也是臣服了中國,沒有用了無能的聯合國,如果聯合國夠強悍就應該向中國要求出示該員在中國境內所犯國安法的證據,否則就是挑釁聯合國無能,就該永遠臣服中國了。

全世界人民救救自己也救救世界,也等於救香港救中國人民,我們了解問題癥結在那裡就好辦,該是全世界人民上場的時候了,大家要求各國家領袖向中國要求在中國境內,外國人包括香港人所犯國安法的證據展示出來,若沒有就是挑釁各國,那就是要世界各國要向中國引起戰爭,因中國亂抓各國人民,意思很明白就是向世界挑戰的意思,世界各國難道不保護自家子民嗎。

把它炒熱來喚醒各國保護人民措施,以建立強大保護網,而世界恐怖事件會下降,因人心整合所以亂就會慢慢消失,來說台灣帶頭引導也等於把世界力量聚於台灣一身,會讓世界看重台灣,相同的如果此事件炒得夠熱的話中國的悪勢力必然會瓦解,因中國人都不想當炮灰,中國政局將會短期就會改變,因壓力夠大任何中國高官都無法承受的。

因處理不好會引起世界各國與中國大戰,也可以漸接瓦解中國與香港的亂像,可救出各國無端被抓的人民,中國己無人可出戰了,中國更不敢冒險,因中國事之多民怨高漲,此時出擊便可改變中國,為了世界詳和全世界人民來當救世主把此事炒熱,來引導全世界漸漸走向詳和。

台灣人民為了保護自己及國家,把此文炒熱於全世界,讓台灣多了一層保護層,也瓦解中國對台灣文攻武嚇,因中國會因此事件而亂了陣腳,結構就會改變,世界秩序也會重整,更會整出更好的前景。

易雨恭祝全世界人民都幸福健康快樂

deandano2q 2020-08-15 15:47:27

<a href="https://www.off-white.com.tw/c/sandals/">off white</a>

deandano2q 2020-08-15 15:47:00

<a href="https://www.off-white.com.tw/c/sandals/">off whi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