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9 23:08:18易雨

台灣要正名需從世界求

     

親愛的台灣人民大家好都快樂,易雨今天來談論此話題,希請您繼續品嚐下去,話談中國與台灣關係猶如假父親與孩子,因假父親見到一個孩子事業發展想佔為己有,就到處說他是我孩子,而孩子一直向外解釋他不是我父親,可是大家都不相信。

此時的你該用何種方法,來打敗那位假父親,你想到了沒可能只有法律驗DNA吧,才能証證明及打敗那假父親,而台灣又如何去找DNA呢,而台灣有一群人喊一邊一國,又有台灣獨立,你說有用嗎?如有阿扁時代就正名了又何必一直喊一邊一國,把一些無法達成歸罪於現任政府,又不去正視能做事的人,一直一直說那些有的沒有的,到底是在幫台灣還是破壞台灣呢。

那些人有考慮到有中國及國民黨的卡關,即然那麼聰明何不提出方法來解套呢,整天一直喊不會累嗎?你知到範圍有多大呢,是全世界對台灣,不是台灣內部可解決的,如可解決阿扁時代就解決,功勞不會給蔡英文的,還一直怪蔡英文,我想蔡英文也無法解決的,唯有台灣人民可解決,但不是公投而是另一種方法而以吧。

台灣人民我們要去思考不是被別人牽鼻子走,中國、國民黨、全世界該如何去解套,一要全世界都相信台灣是個國家,讓中國、國民黨無法回擊,這才是台灣人民要去面對和做的事,如以台灣平面是找不到方法,而方法是向外求。

我去易雨的字典找找看是否有解套方法,想想再想想如何讓全世界來為台灣正名,表面上似乎找不到,什麼問題可牽制全世界,我想到是人民才能牽制一個國家,要如何製造一個動力去為台灣而做,字典給出一個方法明修棧道、暗渡陳倉,如何實施此計明修棧道是說給一條信息讓它去傳遍全世界,而暗渡陳倉是說將信息轉換為實體,簡單來說一條信息傳出去就會轉換台灣受惠,看起來工程相當浩大。

我相信工程如何浩大,只要台灣人民願意為台灣這塊土地而付出不管任何困難去完成,就可達成只需動用您的人際關係把信息傳出去,就可以為台灣正名慢慢達成,傳得越快達到全世界就可以快點完成台灣正名。

這條信息如何找,人說解鈴還需繫鈴人,就是中國裡找,而中國是個暴政的國家,就是要全世界與中國切割,只要引用罪犯原理就可把中國趕出全世界,當然要引發人人自危才能達到成效,現代科技信息只要用心就可傳遍全世界,就可達到鎖住中國。

中國對台灣是想強取豪奪行為,而對那些和平條約受害國,是強奪行為,在法律上是犯罪行為,如何去應用在全世界呢,一句話在某個場所無殺傷力,卻在另一個場所造成損傷,這是為什麼如在中國說這些對中國無影響,而對全世界說那些國家承認和平條約國和台灣是中國一部份,就是在鼓勵人民犯罪,要學習中國如何殘害人民及強奪別人財物,企圖讓治安更恐怖也讓人民活在恐懼中,這種政府還能存在嗎,人民不起來反抗人民以後還安寧日子嗎,如世界機構承認一中原則,就是在鼓勵全世界人民來犯罪,企圖製造恐怖組織,這種機構還能讓它存在嗎,只會破壞全世界的安定而以。

把這些帽子扣上去,試問那個國家敢去承受,這也是事實全世界都知道,只是沒有人去分析及點破而以,一方面可使全世界更祥和,因有殺雞警猴之警示作用,少了一個護中國的國家,那些恐怖分子就少了一個據點,而國家多了一份祥和,打擊犯罪會更強,人民也較容易與政府溝通,治安也較容易掌控,較易促成世界各國聯繫,聯合打擊恐怖組織,也易在科學與病理共用創造和分擔,全世界較易共同合作。

所以請全世界人民共同傳出一個信息,中國對台灣是想強取豪奪行為,而對那些和平條約受害國,是強奪行為,在法律上是犯罪行為,那些國家承認和平條約國和台灣是中國一部份,就是在鼓勵人民犯罪,要學習中國如何殘害人民及強奪別人財物,企圖讓治安更恐怖也讓人民活在恐懼中,這種政府還能存在嗎,人民不起來反抗人民以後還安寧日子嗎,如世界機構承認一中原則,就是在鼓勵全世界人民來犯罪,企圖製造恐怖組織,這種機構還能讓它存在嗎,只會破壞全世界的安定而以。

 

全世界人民讓我們解救那些受到和平條約被迫害的人民,只要強力分享此文,就可迫使世界轉向祥和,與中國切割順至制裁中國,更可使中國還和平條約下的國度,不再狂妄與殘暴,如果您願意請將此文釋多國語言傳送全世界,來解救那些苦難的人民,您將為自己添加一份福氣也為世界做份功德,世界也更邁向祥和之境。

感謝全世界人民願您們都快樂安康、台灣人民共同努力去開創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