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1 23:55:13易雨

全世界人民如何做才讓世界詳和

易雨祝福全世界人民快樂如意,易雨今談論此話題,希望能得到全世界人民的共鳴,易雨一直在為世界詳和做努力,雖然是小小的力量,易雨猶然不放棄,祈望能喚起更多世界的救世主出現,如果您願付出一份力量,您就是救世主不要懷疑,世界會因您而更詳和。

易雨雖對心理學有些理論,也對兵法有些認知,但不足部份請各位諒解,目前我寫的一些文章多少多會有影響,所以請全世界人民本著救世主之宗旨來共同來改變世界結構,讓它更詳和以達世界大同,首要是要去找出貪婪事件而影響國家及人民生活空間,來打擊那些貪婪的國家及商人,就可以淨化世界,因無利可圖還能做的下去嗎?您不要小看這種懲戒效果,是會震撼世界的,也可讓犯罪心理下降,恐怖攻擊下降,人心漸趨向善的。

易雨來做分析如何不動武而讓世呈詳,我們都知道不動肝火心就能靜下來,在各種教道之精義都是心存善念,不要多動肝火而走偏,而應用在法則裡就是讓權慾失去掌控,因人一旦無法權力掌控,就不敢膽大妄為,而世界粉亂因權力掌控而延伸好多問題,也會因貪婪而妄顧人民生存的意義。

所以全世界人民要做的事,讓權力掌控變成付出的愛才能生存,您會覺得似乎不太可能,您可能忽略影響這個詞,因影響可能改變一些,這是不管人事物、政治、商場,都因影響這詞而改,如何做出來影響效果,只需炒熱議題就會影響結果,所以才要全世界人民來推動才能把事情憾動,來把事件轉向,這是讓全世界轉向祥和不變法則。

世界上有很多團體都在為世界詳和做努力,但卻不能得到支持和共鳴,你知道為什麼嗎,主因是沒有去引動世界共同參與,而成為個人主打而以,好似功勞不願被搶走,自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的心態,所以下能撼動各國領袖,人民掘起才能使各國領袖重新思考,才能導化一個環境,所以全世界人民我們要去做弱者人民為後盾,才能推動世界詳和,讓各國領導人知道他要朝向世界和平及詳和去做,不然得罪全世界人民可能引來不良後果,不是一個領導人可以承擔的。

我舉例一下如我上一篇全世界人民總動員來救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引動全世界一些引動,所以導致中國不敢以天安門事件來處理,而引動美國放話中國,所以就降低香港人受害層度,如果全世界人民大力去推動我上一篇文章,或許中國對香港傷害就降低許多,此時也壓制那些恐怖分子,因他們也在觀望中國,所以這段時期會較少恐怖份子作亂。

今如果想救蒙古、西藏、新疆、香港,要靠全世界人民的力量,說中國對蒙古、西藏、新疆、香港等四國的殘害己等於向全世界宣戰,向世界嘲笑各國的無能,中國如此殘害各國人民,世界聯合國也不敢說話,任中國為所欲為、所以世界各國已臣服中國,請世界各國證明你們不是臣服中國,要中國退出對蒙古、西藏、新疆、香港等四國的殘害,把殘害人民元兇的中國如制裁伊拉克一樣制裁中國,全世界人民把聲勢壯大才能震撼各國來制裁中國,不然中國會把莫須有罪行安在名國人民身上而亂抓人,造成各國人心惶惶,已經拓大到各國人民身上了,難道各國領導人還要裝啞巴嗎?不挺身而出為世界為自己人民嗎?

親愛的全世界人民大家快樂,易雨帶您們來到第二站,願大家共同推開世界另一扇門,就是被中國害殘了一路一帶的國家,首先要去了解所謂一路一帶真義,所謂一路一帶是由國家保證工程品質,而所謂資全是由中國提供保證之壓金,而由中國出面保證之工程品質至少十五年,最重要的一點工程品質未達要求還是未能維持十五年可要求打掉重建。

因國與國交易不同於商人交易,所以可以說工程品質未達要求還是未能維持十五年一律可以沒收一切趕出國家或打掉重建,但這些國家都是弱者的國家,無法對抗中國所以要全世界人民聲援及支援,只要喚醒世界上的國家,對中國的監督及強化那些弱國,如此一來中國的豆腐工程就會不再出現,因不堪虧損就沒有人敢做,因有全世界人民做監督,漸漸也能使全世界治安較好,是因不法金援變少了,歹徒活躍經費少了,就少了招兵買馬費用,自然治安較易控制了。

而弱國的害群之馬也會被繩之以法,因由全世界人民做後盾使得弱國之領導人被迫不得不辦,或被人民改變,而形成一道引導之路,因現在最強的武器不是有形槍炮,而是全世界人民一絛心,主因是關係內憂外患才是真正致命傷,任何國家都不願去惹這一塊,世界人民齊心去做督導這一塊,就會形成所謂外患這個警戒,漸漸引導出好的風氣來,所以易雨請求世界各正義慈善機構共同來開創世界詳和此區塊,把此文傳送全世界讓全世界人民動起來,也有助全世界各正義慈善機構的展望,因全世畀人民來推動事情會變得簡單化,以前推不動現在變可以了。

全世界人民大家來做世界的救世主,共同來推動世界的詳和由你我開始做起,好好震撼這個世界吧。

易雨祝福全世界人民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