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20:55:44易雨

全世界人民總動員來救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

全世界人民大家都幸福快樂,您們是不是-致認為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要從中國救下來是不可能,易雨認為不是不可能,只是要去找方法及齊心協力就能完成。

宗教領袖及各善心團體都無法突破,單憑易雨的說法就能突破嗎?易雨擅於分析及找出突破點,為何宗教領袖及各善心團體都無法突破,因他們只限單方面,當今網路科技發達只看您們如何應用,如不能引動重點一切都是白費的。

世界又如何讓它朝向詳和,就必須有突破性的話題,而這些話題又要符合各國的重要因素,要使各國不做的話就會遭受吐嘈及孤立的效果,所以此議題就就必須符合此要素。

要符合此要素,全世界人民都應參與此活動,利用網路力量去影響才有效,其二事件解析力和開發能力,才能迫使各國動員力量去做,如何去找出有力的議題呢,才能使中國無力招架之下被迫放棄。

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和中國之間有何可尋的地方,有的是-個非常重要的且是非常致命的協議,造成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非常痛苦的生存著,易雨就想用這張和平協議來解此議題,您們會說各國都解不了,單憑你的說法就能解嗎?

易雨說只要全世界人民願意去把這篇文章推向全世界,尤其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人民的力量,若您們願意放棄那自由空間易雨也無話可說,易雨想救您們,您們若放棄那就怨不得人的說。

話說和平協議中國把它當中國的一部分,而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卻痛苦的接受,易雨說和平協議只是我們請了保全而以,而保全卻不能干預我們的家,而中國卻全世界說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是屬於中國的使全世界不能干預中國,真是高招,騙吃騙喝還能無法無天真是可惡。

一張和平協議和停火協議是一樣,充其量只是一張紙或流氓收取保護費的手段,沒有歸降或歸順及加入同一國之簽約一事,都不能認定為同一國人民,而中國卻仗著流氓手段強取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四個國家,是非常可惡之事,全世界的國家應出來主持正義,不然中國隨便一個說詞就可以吞掉一個國家,造成人民的苦難,難道聯合國維持和平和正義是假的嗎,全世界的國家不出手的話,全世界人民應起來督促國家維護正義,也等於在保護自己的國家,因團結才能形成保護屏障。

全世界人民都應把和平協議意義告訴全世界,說中國無權干涉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只是請中國做保全之關係而以,何況中國想以一國兩制來模糊焦點面對全世界,來保全中國說詞及穩固地位而以,來欺騙全世界。

用保全當侵佔別人的家及一切,那個國家認為那是正當性,讓全世界認識你一同是賊的國家,如全世界國家都認可,那全世界人民該如何生存下去,難道全世界的國家不應該為全世界詳和盡一份心力嗎?事實己擺在眼前,聯合國難道不該制裁中國嗎?

所以證實中國此時對四個國家的殘害,難道聯合國及全世界的國家還想置身事外嗎?難道不該制裁中國嗎?

還有中國人民到處說台灣屬於中國的,企圖教化全世界人民把不屬於自己的佔為己有,若全世界的國家有那些國家認同中國人民手段及中國說法,是不是告訴該國人民可以無法無天,只要我喜歡有何不可,該國人民同意這種恐怖又恐慌的日子嗎,有的話站出來讓全世界認識認識。

不要讓中國拿雞毛當令牌來唬弄全世界,全世界國家都應制裁中國及中國人民不要讓他們來弄亂全世界,全世界人民都應結合起來把這此亂份子打倒才能使全世界走向祥和,今天您不做明日就會承受痛苦,一定要打倒中國人民的壞心人悪意破壞及搗亂,不給敎訓他們不會學乖的,不要讓他們的行為把治安弄亂,亂說台灣為中國的是間諜罪,企圖引發該國與台灣的磨擦那不是間諜不然是什麼,有誰能詮釋讓我了解,自己的國家不自己保護嗎?

全世界人民都應站出來主持此正義,要求全世界的國家制裁中國,直到內蒙古、西藏、新疆、香港回歸國家制,也是為全世界出一份力量,讓全世界詳和一些,此文也有殺雞警猴的力量,拓展越大力量越大,全世界紛亂越小全世界人民大家共同努力救別人也等於救自己,國家因您而改變往好的方面走。

祈請全世界人民將此文章譯成各國語言,發送全世界由我們共同來做救世主,救救生活苦難人民及全世界的祥和。

易雨祝福全世界人民都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