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5 01:15:11易雨

人家有韓流我們來創造督流比比看誰比較強

親愛的台灣人民,為了台灣我們一起來創造督流,我來解釋何謂督流,就是督導民代與媒體,因我們台灣人民都被唬大的,所以都認為他要如此我們又能奈何,網路貫爆是國民黨常用手段,我們不妨以其人之道、還至其人之身,台灣人民我們不能處於埃打之份。

如何運作如誰摔死了李新 ,大家貫爆羅淑蕾FB,就可以嚇阻她的狂妄,還有大家熱傳公投案成了中央選舉委員會犯罪的鐵證那篇文章,為了壓下中央選舉委員會犯罪事項,司法就趕快宣佈婦聯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凍結資產因司法人員也很怕公憤,他們是無法承受的,這就是引動的效果。

如今有王育敏、蔣萬安、徐志榮、許淑華,質詢政府發信息給人民防疫宣導是錯的,我們應質詢這些人是不是要害台灣人民讓豬瘟來害台灣人民及經濟,要他們提出更好辦來防疫,提不出來就是在害台灣人民,全民質詢與要求,貫爆他們,要他們出來說明,才能喚起沈睡的人民,讓人民了解我們有這種權力及力量。有類似案件我們人民比照辦理才能端正社會亂象。

再來說明媒體亂象何解,如TVBS、中時、中視、東森,常常報假新聞,難道NCC無法可管嗎?我們來端正風氣,全民統計那家有多少假新聞,再來全民聯署要NCC徹照,不徹照NCC全部換人,因那些人包庇犯罪,主在鼓勵犯罪使台灣更亂,把聯署做大各地都有聯署,就可讓NCC裡外不是人,這叫全民制裁。

如大家一齊來做這些事,有聚合民心力量,更有教化的意義,台灣人民分辨是非會更好,亂象比較不易產生,治安較好、蠱惑人心變少,人的爭論吵架就少,相對的治安變得比較好,這就是我們想要的,其他網路造謠就移送警察機關處理,然在網路媒體發佈,那就有雙層保障了。

總歸任何事件都有它解決方法,如我們不去找出方法,一味的聽天由命毀掉的台灣我們自己,若我們勇敢站出來去把問題解決,改變台灣這個環境,我們的生活會更好。要保護台灣必需去做督流動作,才能不斷不斷的提升台灣能力及環境,國際才會主動來保護我們,謝謝台灣人民我們大家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