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20:37:35﹋帥气﹍坦克↗

夜襲(結

打算一個人摸黑偷襲,目標只有衛德將軍。

就在我扣上我腰際上的飛刀時,我的隨扈溫斯頓進來了。

《斯德將軍,您是否要一個人潛近敵方的城堡,如果是請讓我跟隨您吧。》溫斯頓拿著他獨特的兩把刀,視死如歸的眼神。

<溫斯頓,有你在我很放心,你知道我的宗旨,以最低傷害達成最大勝利,目標只有衛德。>

《那就讓我替您清除衛德前困難吧。》

溫斯頓,大大小小戰役中,他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保護好斯德。

<溫斯頓,我相信你可以幫的到我的,那就努力跟上我的腳步吧。>斯德將慣用的兩把長獵刀綁在背上。

兩人一出營區,望向在山頭上的城堡。

<明天清晨,當我們的人進攻的時候,我要打開大門讓他們知道,衛德已經倒下,不需要戰爭了。>斯德用一種很複雜的表情,很冷靜的語氣。

《斯德將軍!斯德將軍!》5個遊騎隊的人從營區方向衝來,正大喊著。

<你們怎麼跑出來了!>斯德這次訝異到了。

《斯德將軍,我們知道你要潛入敵方,我們誓死跟隨,我們5個替您引開所有敵兵,讓您和溫斯頓大人一同前去取了衛德的腦袋。》

<那也拜託你們了,不過這次,要千萬小心,這次跟以往的戰役不同,就只有我們7個挑了對方的200人,你們誘敵的以自身安全為首。出發吧!>

在城旁的樹林裡,稍微討論了作戰方法。

<離天亮大概還有3個小時,5個人就負責放暗箭,引誘他們派人出來,一定要小心城上的弓箭手,先解決西方後,迅速移動到北方,然後東方,把弓箭手吸引到一起,等到他們開城門派人出來,溫斯頓我們就往城裡衝,5個就隨後跟上吧。>

 行動開始了,斯德與溫斯頓現在一旁的灌木叢裡等待,5名騎兵以拿特為首開始襲擊城牆上的弓箭手,西方、北方、東方逐一擊破,城裡已傳來騷動,看來城門準備打開了。

<溫斯頓,準備了,直接前往大殿,衛德應該已經在那裏了。>溫斯頓拿出腰際上的飛刀,如同餓虎準備撲羊,又像狩獵中的豹,蓄勢待發卻又壓抑氣息。

喀啦喀啦喀拉!!

城門開啟!!!

<就是現在!!>

只見兩人一前一後衝出樹林,像是亂無章法的衝刺,卻又能夠互相掩護。

斯德迅雷般的出手,兩炳飛刀插上擋在城門前衛兵的腿,溫斯頓刀光劍影,兩把刀已經擊落一小隊的武器,拿特帶騎兵不斷放箭擾亂敵軍,一瞬間兩人以入城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