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29:20﹋帥气﹍坦克↗

強烈的孤獨

一個人
是否就叫做孤獨
若不是
當下我的感覺是甚麼?
若並非孤獨
現在的我該稱做甚麼?
並不是身旁有人陪伴就不是孤獨
內心孤獨
在多人陪伴
也還是孤獨
畢竟
孤獨是內心得感覺
畢竟
孤獨使人孤立
畢竟
一個人
很容易孤獨
但我想
我必須學會孤獨
學會一個人
因為
我需要你但你不在
我想你但你不知
我想 我做甚麼都足以稱作多餘
或許
我一直都很多餘
只是我不知道
或是你不讓我知道
一種強烈的孤獨感
現在正在我心裡
你知道嘛?
我想你不知道
我也不能讓你知道
我不能自私的擁有你
24小時總該有讓你自由的時間
讓我檢討自己的時間
讓我學習一個人
孤獨的時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