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03:33:35﹋帥气﹍坦克↗

網咖玩太晚

哇靠什麼情形啊


這麼晚還在網咖- -


恩 我也不想


剛剛 跟我爸我表哥來網咖 玩到12點要回旅館


什麼?不是住家裡?喔 沒有阿 現在是在玉井 因為包裝阿 在這比較方便


在陸上 就一直說會不會等等旅社門也關了(鄉下嘛!關門阿) 結果 到旅社門口


靠腰阿 真的關哩 鐵門拉下來了- -


完全3個人傻眼在那(0.0)a


瞎哩 只好 睡車上囉


找個地方停車睡覺 結果到1點多


發現我爸在開車


開到哪啊? 網咖QQ


他下車跑進去 我在車上


再來2點我表哥 說完電話 也進去


在車上坐了一下


殺進去ˋˊ


然後搶我爸電腦


就打這篇


真是他媽鳥阿



呼籲各位 網咖別玩太晚ˊˋ

上一篇:白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