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0:16:2936*

哈利波特之妙麗越來越漂亮




7/25

一個人去看球賽
韓國隊8號還撞裁判
真的很沒品
最後被判技術犯規


阿鼎灌籃好帥
伊朗隊教練不知道在叫什麼
人家在比賽他在旁邊一直叫一直叫
日本隊本來有十個人
結果三個人食物中毒沒來
然後又有一個比賽中受傷
所以只剩下六人應戰
可憐 ....



7/26

今天是阿蠻生日
然後我昨天有寄信
不是奇摩信箱的那種信
是實體的信
內容物有...
阿蠻收到的話密我或者留言 
生日快樂唷~~~




下午跟我三姐和我叔叔去看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妙麗真的好漂亮喔
從第一集開始我就喜歡她了欸
目前是第六集
第七集就結束了

 
可惡欸
妙麗竟然跟榮恩在一起
看了就好氣喔


回家的路上一定會經過陶板屋
想到陶板屋就會想到.....

下一次跟我去吃的人會是誰?

上一篇:好笑

下一篇:突然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