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0:47:3736*

四車八人九份行 (補)




早上都無心上課
混混混混混混混



鴻蓮不去換雅琳去
阿樂載雅琳
士衡載阿蠻
阿錢載我
曉汶載MO

 
阿錢騎很快
在我們後面的都跟丟了
迷路迷路一直迷路
阿錢很緊張還差點撞到人
最後我們還騎到了九份


杏仁茶很好喝你們都不懂得品嘗
紅槽肉圓40
買外帶還比較便宜勒 6粒200
芋粿ㄎㄧㄠ很好吃


九份往上騎
因沒路燈很危險
只好打退堂鼓


後來換我載阿錢
沒駕照很緊張
一路都很安全沒警察
騎騎騎騎騎
冷冷冷冷冷
邊騎邊發抖
後來換回來就有警察經過
還好有換回來
不然被攔下來後果不堪設想...


騎去百福還鴻蓮車
汶哥的車比較好坐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等我考到駕照
一定換我載你們啦


到板橋21:58
等紅綠燈時我的車就開走了
後來等等等等等
等了10幾台都不是我要的
終於等到了竟然給我爆滿
只好等下一班了
話說禮拜五都繪有邂逅
都是不同學校的 XD


11點多才到家
很誇張板橋火車站到我家要一個小時













夜景美麗的喧鬧
在我眼中已不重要
還好有 ...
不然我只能乾瞪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