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7:41:42壞 飽 飽 __ 笨 笨 *

5/30

今天

到學校 一樣 第一節下課 就去樓上做第二次衝刺的讀書

就乖乖的看書 和做我最喜歡的事 ”想老婆”

第二節上課 考數學一.二冊

有點難 兩面各錯一題 一題是不知道 元旦幾月幾號

- -+

比學測分數比我高的 錯的還少^^

他錯5題

在那裡 好安靜 安靜的連螞蟻在爬都聽的到=ˇ=

安靜的 讓我好好的看書 看完了理化一.二冊

看完後 就開始 把和老婆出去玩的一天

從頭到尾想一遍

最後

默念一次 老婆 我愛你

加上

心想一次 老婆 有感受到嗎?

-~-~-~-~-~-~-~-~-~-~-~-~-~-~-~-~-~-~-~-~-~-~

過了早上的讀書 和想老婆的時間

中午 打電話給老婆 聽聽 她 聲音

午休 In class 找電風扇 吹的到的地方 調了好久

終於找到時 廣播說

園遊會+跳..........下課後 開始了 記得要去學務處彭彭場
(拿廣播來打廣告- -+)

下午

園遊會+跳蚤市場+高中職博覽會

和同學到處亂走

到不知道哪裡 買了一個 10元的大瓶飲料

一定虧本的飲料- -

然後 就走到體育館 那邊是高中職博覽會

才在門口 之前畢業的學長 忠信高中的

就拿著卷子要我們填

說這可以讓他們記嘉獎

他之前籃球打很好

也去比賽得名惹

現在 現在不知道有沒有退步

然後 又一群人 湧出體育場 拿著卷子 我們就趕快跑了=ˇ=”

買了 一條玉米15元的『這也是虧本的』因為很大支

有點吃不完 想餵老婆吃

不知道老婆在做什麼

不知道現在上課還下課

接下來 就走走走 走回教室

偷偷打電話 有人還在教室裡偷玩psp

沒通 可能在上課吧 又跑去了..

體育館 這次走正門

進去看了

盤石高中 世界高中 忠信高中 光復高中 內思高中 仰德高中

還有幾個忘記了 有幾個高中的穿和服

還有看到校長拿相機在那裡【偷拍】=ˇ=

然後 拿了一大堆 寫了一大堆 推了一大堆 聽了一大堆

雖然都知道 不會去 私立的了 但還是聽一聽

就醬 又回教室了 又打了一通 但是好像沒訊號 所以就沒打了
-~-~-~-~-~-~-~-~--~-~-~-~-~-~-~--~-~-~--~-~-~-~-~-~--~

放學 馬上打給老婆 但是 老婆好像不能接

但是 還是忍不住 多打了好幾通

打了幾通後..通了

好開心^^

雖然 聽老婆聲音 很多機會

但 每次 都還是 好想聽 好喜歡聽

舅舅在我回家 戴那個安全帽

真的是 洩爆了- -+

就這樣 回到家了 才發現 家裡沒人 又沒帶鑰匙

心情悶悶的 坐在樓梯上

打電話给你

想聽你聲音

結果 我又做錯事了.

不是故意的 我會把它改掉的

我愛你 真的 好不想再害你哭 害你難過

那時想責備自己 又怕你會不開心

聽到你哭 我心 那時 真的好心疼

想讓你趕快笑 但是 我整個心裡都在想 又害你難過了





我 愛 你

老婆’’

真的 好愛你

一定 要等老公改 毫不豪?

嗯 嘛 我愛你

上一篇:5/29

下一篇:5/31

㌔ 傻 小 喧 &# 2007-05-30 17:53:21

郝!! 襪 会 抖 伱 改 搭 ~

襪 噎 愛 伱 // 恩 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