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9 12:33:53See You ¥笨豬¥

放棄妳

放棄妳

希望妳過的更好所以我放棄妳

 

放棄妳

我可以默默的在背後幫助妳

我可以繼續偷偷的看著妳

我可以偷偷的關心妳

我可以默默的付出

我可以做自己

我可以....

 

 

放棄妳

選擇刪除簡訊

因為我不想打擾妳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難過

因為我希望妳能過的更好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活在過去

因為我不希望一直傳簡訊給妳

 

 

放棄妳

讓妳自己選擇未來的路

讓妳選擇真正的天使

讓妳忘了我的存在

讓妳追尋自由

讓妳找幸福

 

 


放棄妳

自己完成兩人說過的夢

自己生活一個人的18歲

自己走在過往的回憶

自己回想那段美好

自己牢牢記住

 

 

 

放棄妳

因為我不想迷失自己

我不想你被我拖累

我不想牽絆妳

 

 

放棄妳

妳能會存在於我的心中

你給過我的紙條我很感動

妳對我說的話我會牢記

妳陪伴我的日子我很快樂

你安慰我的心我忘不了

 

 

 

放棄妳

一個人品嘗心痛的滋味

一個人體會孤單的感覺

 

 

 


放棄妳

很遺憾 很痛心 很捨不得

可是時間卻回不去了

 

 

放棄妳
      不保護妳
      違背自己
離開妳






郭書瑤 - 放棄你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放棄妳

還是愛妳但不得不放棄


我想我並不聰明
我沒有妳的機靈
在愛情變質之前我沒反應
沒察覺妳的表情
妳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才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你每一個反應
去猜妳是否變心



放棄妳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妳 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妳等於放棄我自己



妳知道我不聰明
所以我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該如何留住妳
放棄了所有回憶



放棄妳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妳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妳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妳放棄愛情
放棄了所有權利
連自己都知道這不公平
放棄妳放棄自己
放棄了愛的權利
放棄妳等於放棄我自己
放棄妳等於放棄我自己


上一篇:See You

0.0 2010-01-15 12:35:58

I'm sorry but also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