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8:25:31..乃..

蟑螂堵我賴 . . . 亨



昨天原本以为蟑螂跑汽我賊賊得房間就沒什莫大礙惹 ...



沒想到ㄊ竟然載我得房間裡 ... 雖然是有想过会不会



可是來得太快 很難不怕 !!!



所以我就大叫 1 声 .. 馬上跳到我得床上跟ㄊ对看



心理還想著 ( (妮为什莫那莫白目 么躲就躲好沒事1直跑出來嚇人 槓麻) )



莫名其妙 !!!!



後來我就打电話給我麻麻 叫ㄊ救我 = = ㄊ還叫我汽門口等ㄊ



重奌是我怎莫气 ㄊ堵住我 >< ...



後來我麻麻就上來惹 1開始么打ㄊ ㄊ跑掉惹 跑到空衣櫥裡



裡面放惹ㄐ件枕頭套棉被套 還有我兩袋鞋子 ...




我就想想不对趕快把我得鞋子拿出來 我就跟我麻麻坐著等ㄊ出現 @ @



後來我麻發現ㄊ在衣櫥裡面的上方 又打 還是沒打到跑下气



最後跑到我得桌ㄗ下 打來打气的 最後打到惹 腸ㄗ1边跑出來



我麻麻就出气洗拖鞋 沒想到 .. !!!!!



ㄊ就動惹 我就大叫 麻麻~~ 麻麻~ ㄊ動惹 啊~~~快來賴~然後就躲進我得床下



我麻麻到惹 說阿美系噢 滴豆 我就說跑到床底下惹 ... (-.︿-.)



後來就找不到惹 .. 然後再慌亂中我就說 我不么住這裡 這裡好多虫噢!!



我麻就跟我对看1下 --′最後找不到ㄊ 我麻麻就下气惹 ...



後來ㄝ因为我不敢在房間 我就東c拿1拿就ㄝ下气 最後還被我自己得頭毛下1跳



~"~ 以为ㄊ跑到我得手上就失惹魂得大叫 我得東c就被我甩出气 ...



結果發現應該不是蟑螂 我就快速走到門口當我正么開樓梯得那ㄍ門時又被嚇到



被电燈那得1堆蚊ㄗ黏在蜘蛛絲上嚇到 就又1直看ㄊ悶 =..=



最後就快速走下气 ...



我麻麻就說等我霸霸起床我再气睡那 .. 到今天起床



我麻麻說蟑螂抓到惹 死在我得床旁边 我想應該是黏在那叭因为我麻叫我換床單



可是我又想說 会不会是我麻麻怕我不睡那 騙我說抓到惹 ><



吼.........好雞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