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3:31:26已不在

配線實習

最近~煩喔! 一堆哩哩扣扣 的事情 讓我自己好..................煩

心情 差到可以 上實習課時 越上越沒勁~ 想說算了吧~不要配了 結果竟然說今天也要考試

真的是 超 x 的

下課了 ~就繼續努力吧! 加油一點 終於在上課時配出來了 會亮了 會延遲了 快搞死啦~

終於要考試了~ 緊張的要命! 導致最後的結果 ......配錯了! 亂配一通 這時超無力感的 算了!從配吧~

在在在最後的幾分鐘 我就差那麼幾條線~老師竟然把電路給切斷了~ 跟 上次可以說是 異曲同工之妙

當時的我眼睜睜的看著快配好的線 就差那兩三條 ~ 這下 弄到自己都沒深麼想去做 了

後來老師又說下學期才當人 我緊張的問沒考完的呢? 老 師說肯學可做考試通的過下學期包你還在 ~

只好這樣啦! ><~ 這種答案 不接受也得接受 打鐘了 放學落寞的 走向大門口

在等可以通過車水馬龍之於時~

一個很安靜的 人 在在我後 方 也等著穿越人與車群 ~ 對於他與其他人的感覺 讓我覺得他很不凡

感覺很不賴 雖然不認識也從未說過話 也沒正面看過 XD 有緣 再做朋友吧!

今天~只有這件事是讓我比較 舒緩的 很有感覺的 事

瑋筆


上一篇:今天~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