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0:43:22已不在

體檢>
今天是去 學 校 做 體檢 喔~~~緊張ㄝ 第一次喔~XD
尤其 是 去抽血 阿 ............................我流了 好 多血
再剛開始時 ...
是照x光
再再來是 ...身高體重
再再再再來是....口腔檢查
再再再再再來是.....視力檢查
再再再再再再來是......身心檢查
再再再再再再再來是.......抽血
排抽血的 隊伍時...在跟認識的小聊一下 問很多不一樣的小小小問題
排在我前頭的女生 聽到了我們的對話.....
朋有1說:{會不會痛阿?}
朋友2說:{不會 啦!}
我說:{真的 嗎?搞不好不會痛 就是會 耶!}
認識的 就說不要嚇人 啦!
那個前面的女生 好像聽到了 我們所聊的內容
她就變的怪怪的 ~在抽的 時候 ...阿 好像快哭了 { 哈 不 知 道 有 沒 有 ㄝ}
抽完又忘了拿體檢單~
護士叫 都沒聽到 的樣 子 ~ 只好幫護士拿給她啦!
換我的時候 ~ 針頭下來的那一煞 喔~ 還好ㄝ
就故意嚇排在我身後的 人 哈哈 有點繞
好險幾乎都認識的 被我這麼一叫 都嚇到了
XD 害我自己笑了出來 血都還沒抽完 喔~ 不小心動了 一下
喔~~~~~~~~~~~好痛 ㄚ....
等我抽完 就跑去鬧 班上 認識的
最後換別班的 去做體檢 等到都快睡著了
哦耶! 終於.......在九點前做完了~也下了課!
瑋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