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16:48:19已不在

艾呀 呀 ~乎 爽呀~~! 要多多留時間去運動啦~


一早起來 也沒多早啦!九點了在
想要去嗎?????一堆問號? 算了~還是去騎好了
真的好久沒去了 每次都有控才去騎 東西準備準備
九點半多才搞定一切 出發啦 !
踏上了踏板踩坐上了椅子 GO ! ! ! ! ! ! !
走搂~
徃凌雲國中那條路上啦!在騎的過程中 不知怎樣啦 !
沒力沒力的騎了上去 真是的~
騎到了佛陀世界那 在想 要嗎? 算了~太久沒騎了 先慢慢來 所以......
就往石門山騎去了~慢慢的晃呀 晃 晃到了~竟然 有水道工程 ㄚ算了~
也不想往另一個入口進去啦!就跑回大坪看看阿婆去啦`{媽媽的媽媽就叫.....這樣啦!}
衝下坡時阿怎啦 ~我的悍馬碟盤一直 ㄐ ㄐ 叫 好險沒ㄑ佛陀世界那 ㄚ不然 變成了怎樣我也不知道了 吶~
後來去到有看到阿婆 但沒找 因為有人在那騙錢`在推銷東西~阿 深ㄇ東西 我也不清楚
不過阿婆沒買就好啦! 在檢查單車時 哦~好險手有點微濕~不然呀!!
碟盤向我抱怨時會被它燙到呀!ㄜ~ㄜ~在等~等~等~等它冷 吃完小小補及品
五分鐘後就出發啦!往美國路騎去了 道路上沒啥麼車 太熱了嗎? 看看時數表上的時間 恩也差不多 呵呵~
快要十一點了 也蠻熱說 往美國路衝時 ㄚ 衝不上去ㄝ 維持不了十五的速度 到了十 真的 體力真的降了下來
不過之後就好多了 也蠻累的衝了上女子監獄那條往龍潭方向的道路上 之後~
就騎~騎~騎~ 晃呀 晃的 到街上逛呀逛的去 後來去了義瑾車行 聊聊~ 晃晃~
之後看老闆越來越忙 阿 算啦~買個安全帽內襯回家啦!
回到家洗個澡超爽 爽~爽~爽
很舒服唷! 運動完就是要這樣的啦!XD
有控~有興趣~大家一起來騎騎車吧! 不錯的捏~ 真的唷!
不過真的久久才騎一次
上了山會累捏~
要多多留時間去運動啦~
看看風景~聽聽山上的鳥兒的叫聲~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唷!今天真愉快~~XD
瑋留


芸芸* 2007-08-02 20:06:11

瑋瑋
你真的好厲害耶!
一個人騎車騎到那麼遠,真的好佩服你喔 ^^
不過阿!
下次去要小心唷! 不然我會擔心的

今天去騎車一定很舒服巴~
那麼久沒運動了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