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23:41:03莊啊芬 = D

芽哈我還是受不鳥哩 (髒話慎入)










講開樂一切都好。

































































*------------------------------------------------------------。



靠北你在學咩 [!]

最最最之前你用的可是「麼、阿、個」這種普通的字眼噢,

證據有耶,你要不要看蛤`

從7月2號咩,由個→葛

7月8號,由阿→芽

7月15號,由神麼→什抹

你如果硬要說沒有我可以把及時通對話證據拍照貼上來,

媽的你可以繼續學沒關係就不要逼我跟你翻臉,

在試試看咩 [?] 很不要臉欸你 [?]

學人精 [?] 自己就是哪裡還有資格說別人芽死狗 [?]

還在那硬說你先用的,媽的你先用葛狗屁咧淦 `

不要以為你很偉大自以為鳥不起好咘好

拜託無名的網誌樣式是怎樣 ?

一開始我用的那葛版面我一換掉你就馬上用那葛,

媽的黑色你是有很喜歡是不是菈,我看你比較適合粉紅色那種狗屁花癡色菈

啊現在是怎樣我壹用你就愛上黑色樂噢 ?

好鳥咘起噢真鳥咘起欸你葛狗屁去哧屎菈淦

然後咧我現在的也是黑色噢,媽的你之前捲軸是有跟我一樣顏色噢淦

靠北看我用黑色的佑跟著學你是怎樣事腦袋有毛病還是神經有問題蛤

靠北現在版面長一樣你是怎樣,

之前的那葛也是連XXX的地盤的顏色都弄程跟我一樣你是啪代腦筋秀逗噢

淦一直學學學是學不爽噢,是要狗到什抹時候菈死母狗

聽你在那吠來吠去真的很讓人想衝上去貓你幾全欸

媽的你是有沒有當過被學程這樣的菈

拍卸齁我沒看到你朋友連網誌版面都學你菈死母狗,

到時候搞不好還跟你朋友說是我學你弄那葛版面咧笑死我

靠北節制點菈妓女是有沒有覺得丟臉啊死母狗

媽的有眼睛的都看的出來你在學我菈,還說死都沒有學我你葛狗屁菈淦

那這葛「葛、抹、芽」是怎樣來的咩 ?最好你會無緣無故舊改用字菈淦

我也不相信你週遭那些朋友會跟我用一樣的字菈死母狗

媽的要嘛你就現在給我道歉說對不起我錯樂

要嘛你就最好在我看的到的範圍裡改掉那些字給我看

不然你可以現在在這邊跟我吵看是你比較會嘴砲還是我比較會嘴砲

媽的最好單獨來不要烙人來湊熱鬧拉北家

然後有種就直接用你報台的帳號來回復我文章就不要匿名菈死沒種的

媽的死母狗有看到這篇文章最好給我回應不然我就小即直接打狀態看你還能不能活

上一篇:我真的很不爽

下一篇:

♥* ,,,+ 啊安欸`(♪) 2008-07-27 13:34:19

不要氣摟 yayayaya
死狗阿 罵到我了= =

° 寶貝-﹐ 2008-07-27 08:24:58

  
  
  隨阿 - - ??
  
  

版主回應
OK沒事樂=ˇ="
只是這是我有史以來打的罵人文章裡髒話最多的一次=ˇ="
2008-07-27 13: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