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4:37:37莊啊芬 = D

點 ,,♥〞

壹: )前言

A:傳給你的人是誰 ?

Q:- 我們永遠的申大媽

A: 她是!你寶貝麻 ?

Q:- 當然是芽,你沒看到本報台左邊那欄嘛 ?

A:妳認識他多久 ?

Q:- 出生到現在 [最好是]

A: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Q:- 他常常捏鼻子,你覺得呢 ?

A:對他說一句話 ?

Q:- 滾回你的老家去




( 貳 ) 寶貝朋友

A: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Q:- 還可以把

A: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Q:- 這我不清楚欸 , 難道你是嘛 [?]

A: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Q:- 男女平等

A: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Q:- 當然芽,他們都是我的大甜心 ♥




( 參 ) 感情




( 肆 ) 飲食

A:妳最愛吃的食物 ?

Q:- 可不可以吃人-/-

A:妳最愛喝的飲料 ?

Q:- 白開水最健康 :))

A: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Q:- 和大甜心們的約會場所

A:愛吃烤肉嗎 ?

Q:- 多吃會得癌症呢ˇ

A:愛吃火鍋嗎 ?

Q:- 冬天吃火鍋狠爽快




( 伍 ) 興趣

A:喜歡啥運動 ?

Q:- 壓馬路

A:接上題 、為啥喜歡 ?

Q:- 沒有理由

A: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Q:- 我的大甜心

A:妳最喜歡做的事 ?

Q:- 睡覺ˇ

A:喜歡跑步嗎 ?

Q:- 跑路 ? 不不不ˋ我不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A:最愛的節目 ?

Q:- 實戰大綜藝

A:接上題 、為啥喜歡 ?

Q:- 喜歡是淡淡的愛 , 愛是深深的喜歡

A:及時通幾號 ?

Q:- 你沒興趣把

A:最愛誰 ?

Q:- 我的大親愛

A:是男的?還是女的 ?

Q:- 不要歧視女性

A: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

Q:- 叫她滾回去吃屎

A:戀愛感覺好嗎 ?

Q:- 你說呢 ?

A:鞋子穿幾號 ?

Q:- 難不成你要買鞋給我 ?

A:最愛的明星 ?

Q:- 猩猩有亮的嘛 ?

A:最愛的場所 ?

Q:- 溫暖的避風港

A: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Q:- 我比較喜歡皇冠

A:麥當勞叔叔幾歲 ?

Q:- 比肯德基爺爺年輕

A:肯德基爺爺幾歲 ?

Q:- 比麥當勞叔叔老

A:喜歡菜市場嗎 ?

Q:- 我喜歡跟甜心們談天說地

A:都跟誰逛街 ?

Q:- 我的大甜心

A:都跟誰拍貼 ?

Q:- 同上ˇ

A: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Q:- 有甜心們在旁邊 , 哪裡都好逛

A:妳現在幾歲阿 ?

Q:- 是老人惹ˇ

A: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呢?

Q:- 交我跳雞腿彈跳

A:這個問卷很多嗎 ?

Q:- 你自己出的還問問葛媲

A:鼠年 有什麼願望 ?

Q:- 天下太平

A: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Q:- 我親愛的中崙= ˇ ="

A:有沒有手機 ?

Q:- 丟掉喏 [最好是]*

A: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Q:- 痕多欸

A:支援你的北鼻是誰 ?

Q:- 同上

A:妳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 ?

Q:- My dear 張大乃♥

A:妳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

Q:- 蔡姐

A:想去哪一個國家 ?

Q:- 日本或韓國 , 反正我不想去中共



-------------------------------華麗麗的分隔線-------------------------------






他是不是q跟a打反喏芽 ?






不想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