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21:35:04Small〃瘋

〝★恐懼

 

 

 

 

恐懼 [ ! ]

 

這東西

對我來說 也是有的

 

每個人都會有

只在於自己了不了解

有沒有發覺到而已

 

有些人害怕的人事物

很多

有些人則很少

少到被狗咬 那種 =     =

 

我想說出我最近面臨最大的恐懼

是感情

是感情所帶來的感覺

這讓我有所恐懼

我不明白 為什抹

但我知道 我很害怕這種感覺

 

就打個比方好喏

每當在即時通上看到

前女友的上線 都讓我很想把即時通關掉

其中一位 他名子是一個字

這點可以多看我舊文章

有關 ☆瘋吹云之戀☆ 那篇

 

另外一位 他的名子是兩個字

這位呢 可以去看我的 楓草傾城 那篇

說到那篇 話說 其實還沒結束

只是最近有點小忙 所以延誤一點小小時間

好喇 我承認 有三個月 沒出下一篇喏 =   =

 

回歸主題

每當我看到這兩個人 在線上 看看她們的狀態

無論是打什抹

我都只看一眼

這是種 莫名的恐懼

這兩個人 給我的感覺都是不同的

但是唯一相同的就是那種恐懼感

 

我常在想 為什抹

我要害怕什抹

我並不討厭她們

但是一開她們無名

我都會草草帶過

我怕看到她們感情的事

 

從她們身上 我得到 很好的回憶

也明白很多感情方面的事

 

有一次 我姑姑 忽然問我說

上次那個妹妹怎抹沒來喏 [ ? ]

是不是分手喏 [ ? ]

 

我忽然不知道該怎抹跟他說

我再那一瞬間 整個啞掉喏

但是我很想說出

分手 這兩個字

最後還是沒說出來

 

也是因為這樣

我轉頭就回房間喏

 

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 我在害怕什抹

我只知道 我很不願看到她們的事情

是因為看喏

怕會亂想 而難過嗎 [ ? ]

 

不明白 很多事情讓我都很不明白

就連我看電視來說 好喏

昨天 我轉哪台

哪台就給我演悲歡離合的場面 給我看

這讓我很杜爛 =   =

好佳在 我還有 動物星球 跟股票 這兩種東西 可以看

如果這兩種節目 還可以給我演出

悲歡離合的場面 我就把電視砸喏 =    =

 

雖然我跟那兩個人

還是會聊天

但是這感覺就讓我好多喏

但是對於面對她們的事情

我覺得蠻困難的

 

有人可以跟我說 我恐懼著什抹嗎 [ ? ]

上一篇:〝★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