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1:08:52Small〃瘋

〝★楓草傾城--【下沙二】




剛在一起的戀人們 .. 總是甜甜蜜蜜 .. 這就是人們說的 熱戀期吧 [ ! ]

正在甜蜜中的兩人 .. 跟許多小情侶一樣 .. 從寫寫小紙條見面後傳給對方 ..

到寫日記本 .. 再一起每一天的感想 等等 ...




外人看來會覺得有點幼稚 .. 無聊 .. 一堆閒言閒語 [ ! ]

但在這些小情侶眼中 .. 這感覺很甜蜜 .. 但這些舉動會讓彼此更親密 ...




在一起沒多久的日子裡 .. 淺草送了藤楓一個自己的耳環 ...

對淺草而言那小耳環只是一點小東西 .. 或許不在乎

但對藤楓來說那是收到淺草送的第一份小禮物 .. 很珍惜著

那耳環小了點 .. 戴在藤楓的耳朵上緊很多 .. 甚至會有點痛

但藤楓還是一直開心的帶著 .. 常常戴到耳洞流血了 .. 瘀青了 ...

藤楓還是表現出一付不在乎的樣子 .. 直到淺草看到藤楓耳朵瘀青了 .. 才知道這件事情

她又心疼又氣的罵著藤楓是個笨蛋 .. 但藤楓還是笑嘻嘻的面對她的責罵 !!

喜鬧的跟淺草說無所謂 ...




在一次公園散步的兩人 .. 開始找話題聊 ...

當然 .. 兩人總是想進一步了解對方 .. 也總是問起彼此前一段感情的事 ...

但卻因為這樣 .. 他們倆起喏爭執 ...




淺草: 你還惦記著你的第一個女朋友嗎 ? (有點不開心的語氣說著)

藤楓: 你說云嗎 ?

淺草: 嗯 ...

藤楓: 這難免都會有一點吧 ... (語氣帶點為難)

淺草: 那我跟她 .. 你會選誰呢 ... ? (轉頭過去看著藤楓說)

藤楓: 選你啊 .. 她 .. 已經是過去事了 !! (望著她的眼睛說著)

淺草: 我跟她 ... 誰比較好呢 ?

藤楓: 嗯......... (低下頭皺著眉頭不說話)

淺草: 我知道了 ...

藤楓: 我現在已經跟你在一起了 .. 就別想那麼多吧 !!

淺草: 要我怎能不想 .... (很生氣的說)

藤楓: 那你幹嘛還問這些問題呢 ... (有點不開心的語氣)

淺草: 我就想知道啊 ..

藤楓: 那你不應該這樣發脾氣吧 ..




淺草此時轉過身去 .. 側對著藤楓 .. 讓藤楓看不著她

藤楓不開心的 看著淺草的背影 卻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

凝重的語氣讓倆人起了不必要的爭執 ..

此時的淺草開口說話了 ...




淺草側著身子低下頭說: 無所謂 .. 反正一開始就不是這樣

藤楓皺了一下眉頭猶豫的問 : 什麼一開始 ?




淺草: 我一開始根本沒有喜歡你 .. 是因為想看你朋友知道我跟你在一起 ..

                之後會怎麼想 .. 所以才跟你在一起的 !!




藤楓聽了淺草這段話 .. 一開始驚訝之後卻感覺到心像被針扎了一下 .. 隱隱刺痛著

淺草講完這段話後 .. 兩人默默不語 ...

原來淺草一開始喜歡的人 .. 是藤楓的朋友 .. 也就是因為藤楓朋友的個人部落閣 ..

藤楓才會連結到 淺草的部落閣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認識淺草 ...

淺草曾跟藤楓的那位朋友告白 .. 但藤楓的朋友卻拒絕了淺草 ...

然而淺草 .. 會跟藤楓在一起 .. 一開始只是想知道藤楓的朋友會如何看待這件事情 ...

就這樣藤楓在這短暫的甜蜜裡 .. 出現喏第一道傷痕 !!




他們彼此背對著對方默默不語 .. 然而藤楓的臉上滑落了一滴淚水 ..

他起了身子 .. 走了 ....

淺草回了頭 .. 看了一下藤楓的背影 .. 低下頭默默的哭泣 ...




天色漸漸灰暗 .. 此時的淺草到家了 .. 開了電腦 ... 打算上MSN跟藤楓道歉

實事上淺草雖然是有目的才跟藤楓在一起 .. 但是後來卻真的喜歡上了藤楓 ...

然而因為這件事情的坦白 .. 造成藤楓的傷害 .. 淺草此時非常難過

所以想上線跟藤楓道歉此事 .. 順便安慰他 !!

但淺草上線後 .. 看到藤楓在MSN的顯示的狀態 .. 此時的淺草頓時心痛了一下


[原來這都是一場夢 ,, 但這夢的心痛比真實還殘忍]


這就是藤楓的狀態 ....

淺草這時又哭了起來 .. 她用MSN密了藤楓 !!




淺草: 在嗎 ?

藤楓: 有事嗎 ...

淺草: 對不起 ..

藤楓: 不用說了 ... 我懂 !!

淺草: 雖然一開始我是因為你朋友 .. 才跟你在一起的 ...

淺草: 但是 .. 後來我是真的喜歡你 !!

藤楓: 那幹麻又說這種話來傷害我 ....

藤楓: 我們分手吧 ...




此時的淺草沒在多說話了 .. 只能忙著擦自己的眼淚 ...

藤楓講完話後 .. 也下線了 !!

就這樣淺草一個人呆在電腦前 .. 面對這些刺痛心裡的話哭泣著 ...




夜深了 ...

公園一旁站著一個人 .. 在燈光的照耀下 .. 顯得那人的影子 .. 此時看來特別孤單

是藤楓 .. 拿著啤酒 .. 抽著菸 ... 聽著手機裡播放的悲傷 !!

淚流滿面的他 .. 不曾為女朋友喝過酒 .. 這一次卻為了這女孩喝了一蹋糊塗 ...

又哭又笑邊唱出耳邊聽來的悲傷 .. 哼出自己的心痛 .. 這難過這時只能自己享有 ...






              ’’[待續]_*
// 2008-07-23 09:17:25

還不錯看啦 =口=

小b 2008-05-30 21:28:16

感覺。。。
好像你跟某人搭事。。?!
淺草。。不揪是魚嗎?!
↑不要罵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