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02:39:33Small〃瘋

〝★點=ˇ=╭♡

愛你自己 ,  

  你叫  ,Small〃瘋
  生日  ,80208
  星座  ,插座
  興趣  ,女人
 

     班上愛我 ,

  班上的超人氣王  ,我阿罵
  班上常跟誰在一起 ,桌子,椅子
  班上的幾個好朋友 ,外套,書,鉛筆盒
  班上的誰是最正的 ,孫中山
  班上的誰事最可愛 ,垃圾桶
  班上的誰最帥氣  ,掃把
  班上的誰是帥哥  ,拖把
  班上誰最大    ,講台
  班上的人怎稱呼你 ,詹老二 =ˇ=
         

  學校愛我 ,
           
  學校的超人氣王  ,電腦
  學校的超好朋友  ,鬧鐘.電視.冰箱
  學校的正妹    ,菜花??
  學校的帥哥    ,手機 
  學校誰最大    ,阿罵
  學校的人怎稱呼你 ,Small〃瘋       
 

  最愛的噢 ,
            
  吃的  ,傷心套餐
  喝的  ,孤單綠茶
  圖案  ,緊急出口
  人物  ,我家的 寶貝鬼鬼
  髮型  ,光頭
  國家  ,日本
  場所  ,焚化爐

 

  我的朋友 ,
      
  最漂亮  ,犯賤=ˇ= 
  最可愛  ,狗屎=ˇ=
  最帥氣  ,我的好鄰居ˇ德德
  最天真  ,妞妞((我家吶隻狗
  最有禮貌 ,鸚鵡
  最有氣質 ,大頭狗
  最會打扮 ,德ˇ達ˇ阿罵??
  最會搞笑 ,小武
  人最好  ,老天
  
      
  討厭的噢 ,
          
  吃的  ,賽
  喝的  ,尿
  圖案  ,自己
  人物  ,全世界
  髮型  ,長髮飄飄
  國家  ,菲律賓
  場所  ,飛飛??
     
    
  戀愛小鬼 ,
          
  你愛的人  ,枚
  在一起多久 ,枚
  很了解他嗎 ,枚
  他喜歡什麼圖案  ,枚
  他喜歡什麼顏色  ,枚
  他喜歡做什麼事  ,枚
  喜歡跟他出去嗎  ,犯賤,,幹他媽彈簧=ˇ=
  承上 都去哪裡  ,淡水河 - -
  喜歡跟他去哪裡  ,碧潭
  希望能在一起多久 ,媽的哩辣=ˇ=
  現在想對他說什麼 ,狗屎

上一篇:〝★噢耶ˇ╭♡

下一篇:〝★破╭♡

  小 雞 , 2007-04-20 00:55:43

你是壞孩子=ˇ=

憨、趴趴 2007-04-20 00:25:22

看的出來你真的&quot瘋&quot不輕噢 ..

北七風 2007-04-18 21:41:37

我喜歡這篇
可以拿去玩玩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