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9:38:05Small〃瘋

〝★調查100 GO╭♡

[㊀]▂* -- 你的綽號: 肥婆奶奶
[㊁]▂* -- 現在幾歲: 下次在告訴你!!
[㊂]▂* -- 你是男生 or 女生: 我是男熟
[㊃]▂* -- 你正在做什麼: 把狗關到冰箱
[㊄]▂* -- 睡覺前第一件事: 聞聞腳臭不臭
[㊅]▂* -- 起床後第一件事: 看看有沒有眼屎
[㊆]▂* -- 喜歡的人的名字: 吳淑貞
[㊇]▂* -- 你的生日: 1月26 不該來的都來惹!!
[㊈]▂* -- 曾暗戀過人: 阿美姐~

--------------------------------------

[㊉]▂* -- 談過幾次戀愛: 一生只有一次
[㊉㊀]▂* -- 大便時會幹嘛: 彈吉他
[㊉㊁]▂* -- 喜歡什麼季節: 冬
[㊉㊂]▂* -- 中樂透錢拿來幹嘛: 去土地公廟跳脫衣舞還願
[㊉㊃]▂* -- 想去的國家: 火星
[㊉㊄]▂* -- 欣賞的藝人: 孔慶祥
[㊆㊅]▂* -- 最愛看哪一本書: 阿甘正傳
[㊉㊆]▂* -- 下輩子想當男生 or 女生: 有香蕉 有鳥巢就好
[㊉㊇]▂* -- 你是單 or 雙眼皮: 雙 變身的時候 會一單一雙
[㊉㊈]▂* -- 心情不好會幹嘛: 抓腋下

--------------------------------------

[㊁㊉]▂* -- 打工次數: 唷 槓麻告訴你!!
[㊁㊀]▂* -- 失眠會幹嘛: 一隻羊 被車撞 兩支羊 撞到車
[㊁㊁]▂* -- 討厭怎樣的女生: 白目的
[㊁㊂]▂* -- 討厭怎樣的男生: 北懶的
[㊁㊃]▂* -- 你覺得你乖嗎: 我媽說 我最乖惹!!
[㊁㊄]▂* -- 你正在想誰: 你老母
[㊁㊅]▂* -- 你最想要誰的擁抱: 貓王
[㊁㊆]▂* -- 會常常搞自閉嗎: 時常
[㊁㊇]▂* -- 你贊成TP戀嗎: 還OK
[㊁㊈]▂* -- 2007,最想完成什麼: 消滅五大行星的侵略者


--------------------------------------

[㊂㊉]▂* -- 你會抽煙嗎: 會
[㊂㊀]▂* -- 你會喝酒嗎: 不愛喝
[㊂㊁]▂* -- 你常哭嗎: 欲哭無淚
[㊂㊂]▂* --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 有感覺就好惹!!
[㊂㊃]▂* -- 最喜歡去哪玩: 廁所
[㊂㊄]▂* -- 喜歡睡覺嗎: 喜歡
[㊂㊅]▂*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有 
[㊂㊆]▂* -- 同上提,是誰呢: 應該是米田共
[㊂㊇]▂* -- 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約會: 還好!!
[㊂㊈]▂* -- 在家排行第幾: 老二

--------------------------------------

[㊃㊉]▂* -- 喜歡唱歌嗎: 還不錯!!
[㊃㊀]▂* -- 有手機嗎: 有
[㊃㊁]▂* -- 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 看情況!!
[㊃㊂]▂* -- 假日都睡到幾點: 混吃等死 看天黑
[㊃㊃]▂*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情婦
[㊃㊄]▂* -- 你最喜歡做什麼: 愛
[㊃㊅]▂* -- 你的嗜好是什麼: 趴在牆上 說 好棒!!
[㊃㊆]▂* -- 今天天氣如何: 有點冷 但不錯熱~
[㊃㊇]▂* -- 你今天微笑了嗎: 我起笑惹!!
[㊃㊈]▂* -- 你喜歡許純美嗎: 食神 好棒~
 

--------------------------------------

[㊄㊉]▂* -- 喜歡吃棒棒糖嗎: 只有金沙 寵愛牠
[㊄㊀]▂* -- 你家有馬桶嗎: 有小便抖
[㊄㊁]▂* -- 你家幾張床: 半張
[㊄㊂]▂* --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段浩淳 假爸咩!?
[㊄㊃]▂* -- 這個世界現實嗎: 垃圾車
[㊄㊄]▂* -- 大便完有洗手嗎: 我都用馬桶水洗
[㊄㊅]▂* -- 你愛你自己嗎: 我愛我弟弟
[㊄㊆]▂* -- 你很自戀嗎: 阿災-ˇ-
[㊄㊇]▂* -- 你愛這100問嗎: 還OK...
[㊄㊈]▂* -- 你愛台灣嗎: 阿扁下台 再站起來!!


--------------------------------------

[㊅㊉]▂* -- 洗澡前第一件事: 穿泳衣
[㊅㊀]▂* -- 你愛我嗎: 你是誰 怎麼出現在我床上!?
[㊅㊁]▂* -- 你對刺青的看法: ㄟˊ 水喔水喔~
[㊅㊂]▂* --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拿錢砸她!!
[㊅㊃]▂* -- 早餐都吃些什麼: 雙腸搗蛋
[㊅㊄]▂* --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摸著她的臉 悄悄的靠近她耳邊 說聲 百萬大富翁
[㊅㊅]▂* --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這就是人生辣~
[㊅㊆]▂* -- 你有穿內褲嗎: 喵 的 哩 ! !
[㊅㊇]▂* --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愛情長久遠 一顆永流傳
[㊅㊈]▂*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看情況...

--------------------------------------

[㊉㊉]▂* --你會劈腿嗎: 我腿太粗 劈不了
[㊉㊀]▂* --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我現在還是..
[㊉㊁]▂* -- 停電時怎麼辦: 趕快坐電梯到樓下
[㊉㊂]▂* -- 火災了怎麼辦: 躲在桌子底下
[㊉㊃]▂* -- 地震時怎麼辦: 拿濕毛巾包住自己
[㊉㊄]▂* -- 對吃檳榔的看法: 濃濃的威化 全都藏在巧克力裡
[㊉㊅]▂* -- 初戀幾歲: 1歲半
[㊉㊆]▂* --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可以吧!!
[㊉㊇]▂* -- 喜歡甜言蜜語嗎: 是人都喜歡吧...
[㊉㊈]▂* -- 你現在想幹嘛: 用頭頂大便

--------------------------------------

[㊇㊉]▂* -- 曾有自殺念頭嗎: 沒...
[㊇㊀]▂* --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飯
[㊇㊁]▂* --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恩
[㊇㊂]▂* --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看誰來阻止我~
[㊇㊃]▂* --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沒..很想接接看!!
[㊇㊄]▂* -- 你喜歡拍貼貼嗎: 不喜歡-ˇ-
[㊇㊅]▂* -- 你出門會穿鞋嗎: 不會
[㊇㊆]▂* -- 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這是我的天性
[㊇㊇]▂* -- 你家有烤箱嗎: 沒 有冰箱
[㊇㊈]▂* -- 你即時通多少: z221345

--------------------------------------

[㊈㊉]▂* -- 你喜歡澎恰恰嗎: 好喜歡哦@@"
[㊈㊀]▂* -- 陳水扁帥嗎: 帥有什麼用 還不是被卒吃!!
[㊂㊁]▂* -- 你家有冰箱嗎: 沒 有烤箱
[㊈㊂]▂* --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好爽啊~ 哈哈哈..
[㊈㊃]▂* -- 世界末日怎麼辦: 你問我 明天過後 會如何.....
[㊈㊄]▂* -- 你喜歡吃雞排嗎: 我喜歡吃機掰
[㊈㊅]▂* -- 你是過動兒嗎: 一看就看的出來惹!!
[㊈㊆]▂* -- 你愛你爸媽嗎: OK辣~
[㊈㊇]▂* -- 你愛你的屁屁嗎: 我的屁屁長再嘴巴裡@@"
[㊈㊈]▂* --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阿梅
[㊀佰]▂* -- 你開始點名: 鐵金剛 小飛俠 哈姆太郎


*要的請自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