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5:32:25Small〃瘋

☆瘋吹云之戀☆


我叫小瘋...

是個整天無所事事的白目高中生

在這之前一直都是..直到一件事發生!!

改變了我的生活...


----------第一次的見面----------


國中剛畢業!!

又要開始當懶蟲了...

我家是一個很小的房子我一個人生活著

類似學校宿舍那種

這都是我爸媽每個月出一半的錢

跟我去打工的錢才會有的房子

我住在一個蠻便利的地方

樓下是便利商店..旁邊類似夜市一樣..但都賣吃的!!

巷口出去是麥當勞跟公車站排

後面是國小跟公園..總之是還不錯的環境


這天我依舊在我家巷口的麥當勞裡面..發呆、看妹、跟喝可樂...

事情就在這發生...

一群人衝進來..在一陣混亂之後

我的視力越來越模糊了...


當我醒來之後..才發現我已經在醫院了!!

而且我一隻腳卻綁了石膏..頭也被綁的跟榴槤一樣大!!

但是..旁邊卻有個女的趴在桌子睡覺...

我在想....會是誰勒!?

但想不通~之後我就以不會動到我腳的姿勢

一直試著看到她的臉...


就在這時!!!她醒了

是我吵醒的嗎!?不是吧

我試圖假裝我還在昏迷..但已經被她發現了!!

當我裝昏迷被她叫醒眼睛睜開的那一刻~~~

我被一張很迷人很可愛的臉蛋迷住了!!


我大概停頓了10秒!!

就被她的一聲 欸 叫回魂了...

回魂後~我把臉別過一旁試著不在去看到她的臉...

之後他又開口...


云『你沒事吧!?』

我〝恩...應該吧!!〞

云『什麼應該..到底有沒有事?』

我〝沒問題啦..只是腳沒知覺頭暈暈的而已〞

云『需不需要幫你叫醫生啊??』

我〝不用了..謝謝!!〞

我〝對了!你誰!?怎麼會在這??〞

云『這個問題..等你傷好了在跟你說...』

我〝.....〞


一段尷尬後..過了十分鐘...


『痾..你叫??』

〝這個問題等我傷好了在跟你說...〞

『幹麻學我!!』

〝呵..你又不先說你是誰〞

『我叫云兒..該你說了吧』

〝喔..我叫〝笑欸〞(瘋子)〞

『不理你了...』

〝為什麼不理我?〞

『誰叫你不說你叫什麼...』

〝我說啦!!我叫〝笑欸〞..國語要叫【小瘋】〞

『哪有這麼怪的名子阿...』

(電話聲打斷我們的對話)


小云(我對她的稱呼)拿起電話就往外跑...

5分鐘後 .........

『我先走了!!!』

〝啊!?喔...〞

『恩..掰掰』

〝掰〞


就這樣..我一個人靜靜的呆在病房裡!!

想著小云(我對她的稱呼)可愛的臉..直到睡著....


----------第二次的見面----------


我終於出院了....

腳也終於可以不用忍著養不能抓的心情了!!

踏出醫院的第一步..

我想著..要去哪勒!?


我最後最後的選擇...

案發現場的麥當勞!!!!

進去買杯可樂加一包薯條後..就往二樓上去

打算又要開始發呆到下午了!!

這我一坐下去的時候....

鈴~~~~~(我的爛手機響起)

一通0925XXXXXX

沒看過的號碼!!

接起後.....


表哥【唯~小瘋喔!?】

〝嘿~你誰!?〞

表哥【我你爸啦!!】(我們問候的方式)

〝喔喔..怎樣?〞

表哥【我知道那天打你的那群是誰ㄌ!!】

〝誰!?〞

表哥【電話不方便講..你在哪??】

〝老地方二樓阿!!〞

表哥【好~在那邊等我】

〝恩....〞


掛掉電話後的5分鐘...

看到一個很帥氣的人還帶著很白痴的爆炸頭安全帽...


〝靠..那麼快!!你會飛喔...〞

表哥【厲害阿~好啦!!!先談正事】

〝恩..是誰!?〞

表哥【是你前女友的男友!!】

〝幹..又是他!!白木...〞

表哥【這次要怎麼處理他??】

〝我不知道!!我不想理他了..隨便你吧!!〞

表哥【o的k啦..那我先走啦!!】

〝恩..掰〞


看到我帥氣的表哥下樓梯後的1分鐘...


疑~~(一個很大的聲音嚇到我)
原來是小云...
他還是一樣那麼可愛!!



『你怎麼會在這!?』

〝我怎麼會在這?(反問他)〞

『你很煩耶(擺出一副很惹人愛的樣子)』

〝呵呵..好啦!!我常坐這發呆..所以才會在這..你勒?〞

『喔~我是在等我朋友..ㄟ~對了!!你傷好了嗎??』

〝ok啦..不然我怎麼會出現在這勒...〞

『也對~』

〝嘿!!你不是說等我傷好了要跟我說你怎麼會出現在我旁邊的嗎!?〞

『哦~對吼..沒有啦!!這有很多原因的說了你也不會明白!!』

我朋友來了..我先走囉

〝欸欸〞


又一次她匆忙的離去...

打給她會是誰勒!?我也不知道...

雖然對她有感覺..但畢竟我有了一隻很難養的寵物!!


----------痛苦的開始----------


晚上7點43分...

我獨自一人拿著飲料抽著煙在我家附近的公園等待一個人...

沒錯!!就是我所謂的寵物...


半個小時了..人還是還沒來!!

突然一聲〝哈~〞

害我嚇到把飲料丟到都飛有一公尺遠!!!


她帶著調皮的臉說....


涵《等很久了嗎?》

〝恩!!!還好吧...妳怎麼那麼久!?〞

涵《沒押!!剛在跟朋友從夜市趕回來》

〝喔...〞


一句簡單的話是謊言的開始...........
我和她..在公園坐了一個小時和她聊了一般情侶會聊的東西後...


《老公!!》

〝恩!?〞

《沒事..》忽然抱過來抱的越來越緊...

〝小傻瓜....〞


此時的甜蜜是我們最後的一次.....

送她回到家後..就去便利商店買兩瓶飲料後

回到我的小窩去..

一進房間就是開電腦!!之後就去洗澡...

我出了廁所回到電腦前..

叮咚!有人在家嗎~~

一個陌生的即時帳號密我...


陌生人:嘿..在嗎??

〝失心〞─═★瘋仔:恩..你誰!?

陌生人:先不要管我是誰..妳認識一個叫云兒的女生嗎??

〝失心 〞─═★瘋仔:恩.....算是吧!!怎麼了??

陌生人:她現在喝醉了...一直叫你來帶她回去

〝失心 〞─═★瘋仔:ㄏㄚˊ~我!?

陌生人:她現在XX路的ok那裡..快去!!

〝失心 〞─═★瘋仔:喔!!!


我以最快的速度到那邊後...卻看到!!

一個孤單的身影蹲在那裡..是她...

我慢慢的走過去....走的越近有個聲音也越來越清晰

是哭泣聲!!!


〝小云..妳怎麼了??〞


她卻忽然擁過來...

這一刻..安靜了...

她慢慢的抬頭..淚汪汪的眼珠配上她的臉蛋

看了很讓人心疼....


她看了我一下...發出了顫抖的哭泣聲....


『她走了....』

〝誰...誰走了??〞


嗚嗚~~~~~

〝........〞

〝好了...不要哭了!!別擔心..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這時她瞄我一下卻抱的更緊......


鈴~~~~~~~(我的電話就在這時響起)


她放開了我..站去角落!!

我趕緊接起了電話.......


電話那頭也傳起哭聲....


《嗚..嗚...》

〝唯....涵嗎!?〞


哭聲越來越大.........


《瘋..對不起!!對不起!!》

〝怎麼了??妳怎麼了嗎!?〞

《我....喜歡上別人了》


這是的我..心亂如麻了...


〝那...妳選擇他?〞

《已經跟他在一起了....》

〝那我們勒.....〞

《我捨不得妳....》


當她說了這句話後...我掛掉了!!也關機了!!

小云看到我電話掛掉後..走過來....


『謝謝你..我現在沒事了...』

〝恩..不會~我送妳回去吧...〞

『不用了..我自己走就好!!』


我沉默了...看著她走到路口像似要過馬路..卻突然!!

啊~(她跌倒了...)我趕緊過去看...


〝扭傷了!!〞

『好痛...』


這時..我把她扶起來..背在身上!!


『要去哪!?』

〝我家....〞


我們都沉默了....


我把她抱到了房間..拿了一包冰塊給她敷

我靜靜的坐在電腦前!!


『妳好像心情很差...』

〝還好吧!!只是我女友她背著我跟令一個人在一起〞


(其實此時的心情只有心痛而已...)


『........』

〝晚點送妳回家吧...〞

『我想...住這一晚~可以ㄇ??』

〝恩......〞


我打開了衣櫥拿了枕頭跟棉被出了房間...

到了客廳一個人又獨自的發呆...


過沒多久..她走了出來!!

我過去扶她到椅子..


〝腳還會痛ㄇ?〞

『好多了..不怎麼會痛了!!』

〝明天我帶你去看醫生〞


說完我正要走去拿飲料給她喝的時候

她拉住我!!我回頭看...

她臉頰卻又開始留下眼淚....


『為什麼..妳會對我那麼好』

〝我......〞

『他...為什麼不像妳一樣』


我到她面前蹲下..伸出我的手用很溫柔的方式摸著她的臉!!


〝別想太多了..現在的你只要好好休息就好〞

『恩....』

『我有點睏了...可以扶我去房間嗎?』

〝恩....〞


我抱起她...走向床的方向

卻還沒到床的時候她已經睡在我懷裡...

幫她蓋好被子...關上燈..走出了房間!!

回到了我要睡覺得客廳...躺下便開始想過去跟涵的甜蜜..到流淚..到睡著為止!!



----------憂鬱的一天----------


一早起來...又想到不愉快的回憶!!

我走近房間要看她醒了沒...卻只看到..一張紙條!!


『謝謝妳..昨天照顧我!!對了..我該告訴你了..

那天我會在醫院是因為你哥叫我來照顧妳的!!

所以我才會在那裡....先這樣了..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看完後..才發現!!

原來她是表哥的學妹....

曾記的表哥常常說到她..所以特別清楚!!


這天下午..手機在度響起..


鈴~~~~~~(是她..是涵...正在猶豫要不要接)


電話斷了....就只打來這一通..就沒有在打了!!


帶著憂鬱的心情正在選自己的分手晚餐時....

看到我前女友跟她男友正走過來...


【ㄟˊ~小瘋耶】(甩開她男友的手用小跑步過來)

〝恩...幹麻!?〞


這是她男友以一種白木的眼神看著我~這就是所謂的【瞪】


【沒有押~怎近過的怎樣??】

〝還好..我要去吃飯了!!掰掰...〞

【等一下麻~我們很久沒聊了耶】(她拉住我手~這就是害我被一群人打的原因)

〝不要煩..妳要煩就去煩妳男友〞


他男友這時也看不下去..拉住她的手...


她男友【走啦!!你在幹麻啦】


拉住她的手就往前拖...根本不管她痛不痛!!


我也只能看著一個三八跟一個老粗在街上鬧...

就這樣我又繼續在挑我的晚餐了...


----------殘酷的開始----------


在半夜1點24分我以熟睡的夜晚..突然被一樣東西給叫醒!!

就是手機~我半睡半醒的情況接起電話....


〝唯~〞

『妳在哪??』

〝是妳喔!!我在家...怎了??〞

『沒...只是想要妳陪我!!』

〝妳在哪??我馬上到〞

『XX公園..要快喔!!』

〝恩.....〞


到了公園...看到了小云在溜滑梯招手叫我過去!!

走到她面前..她用一種很淘氣的臉看著我...


〝恩..現在勒!?〞

『陪我押~那不然妳不陪我ㄇ?』(她嘟起小嘴~害我害羞了起來)

〝沒有阿..我不是答應說要陪妳嗎!!〞

『那就好啦』


我們找了位子坐下..她卻用她的臉一直貼近我的臉!!

她的臉蛋嘟起了小嘴..更加的可愛~也開始讓我害羞了...

我就只能裝作在看風景..故意躲她...


〝對ㄌ...妳那天說的他!!是誰??〞(故意找個話題聊)


她低下頭...沉默了!!

我也開始不知所措...


『我說的他...是我男友!!』

〝恩...那他為什麼要離開妳!?〞(白目的我...還繼續說)

『不知道....』

〝妳們發生了什麼事了!?〞(白目吧...)


過了大概1分鐘....


『我跟他吵架了....』

『就因為我跟他抱怨他都不關心我....』

〝喔...原來是這樣〞

〝那...妳們分了嗎??〞

『還沒..但都沒他的消息了!!』

『算了...別再說他了!!』

〝恩...〞

『你有女朋友嗎??』

〝沒有吧....〞

『到底有沒有押....』

〝呵...目前沒有!!〞

『恩...』

〝時候不早了..我送妳回去吧〞

『好...』


我跟她走到了路口...


『妳送到這就好..我坐計程車吧』

〝不用花這個錢麻~我騎車載妳〞


正當這時候...一台機車從後面衝過來!!

我推開了她...但我側身卻被那台車撞到!!

那台機車也走遠了...

不知所錯的她...慌慌張張的扶著我哭邊叫救護車!!

這時的我..雖然側身都沒知覺了~只知道...我旁邊可愛的女生

在為我求救....沒多久..救護車來了!!

在去醫院的過程中~她..哭的我好心疼!!

進了急診室時...隱約還聽到她的哭聲....

這時~我的心既心疼也很不放心...

直到我被昏迷為止...


醒來時~我的手跟腳都包了石膏...

看著旁邊...依然是她!!

這次的感覺不一樣了...

這此時此刻的我..正看著一個為我擔心一晚沒睡的人....

突然!!醫生跟護士進來了....

在沉睡的她..也醒了!!

醫生要求她在外面等候....


過了10分鐘~

醫生出去了!!她走了進來...

卻又掛著哭泣的臉...


『怎麼了...醫生有說什麼嗎??』(夾雜了哭泣聲)

〝恩...沒押~沒什麼事!!過一兩個月就好了〞

『真的嗎??我好擔心你....真的沒事嗎!?』

〝沒事啦~呵...傻瓜〞(或許這個秘密自己知道..最好!!)


她靠近我..握住我的手...感覺好溫暖~好溫馨!!

她沒說話..但她的眼神很深情..似乎透露著什麼...


----------無情的事實----------


夜深了..被我逼回家的小云走了...

小涵的最後一句話慢慢的浮現在我腦中!!

可怕的回憶再次襲擊我的心!!

當我正在悲傷的時候....


醫生進來了!!


醫生【準備好了嗎!?】

〝恩....ok了!!〞

醫生【別擔心..我們會盡全力救你的!!】


就這樣...我被送往開刀房了!!!


一段時間後.............................


開刀完後...我被轉到隔離病房!!

醫生這時走了過來....


醫生【對不起...手術失敗了!!】


這時的我也沒什麼話說了....


〝那我大概可以活多久....〞

【最短半年...最久大概2.3年】

〝謝謝你...醫生!!〞


醫生慢慢的離去...

我一個人又獨自的呆在隔離病房....

想著肺癌末期到底可以活多久....

我放棄了希望~只想好好的過接下來的幾個月了...


----------接下來的一年6個月----------


早上9點42分...一通電話響起!!

沒錯~是我的手機...


我看了看是誰..原來是小云!!

計畫中善意的謊言就這樣開始...


〝唯~〞

『你在哪??怎麼隔一天就不見了...』

〝沒有...我轉院了!!所以才不在那裡〞

『你怎麼不跟我說勒.....』

〝...........〞

『哪家醫院..我可以去看你嗎??』

〝不行..妳乖乖的呆在家幾天~我改天就回去了〞

『那你..回到家要打給我喔!!』

〝恩...〞


電話掛掉了...熟練的把它關機了....

此時我的臉被一滴淚劃過...


----------2個月後----------


我回到我的小窩...準備了衣服就開始洗澡了!!

洗完澡後...來到電腦前~開機!!

突然一聲 噹噹噹~是我家電鈴...

我穿好上衣去開門~看到的卻是..小涵跟一個男的

當我正愣再那的時候...


《嗨~好久不見》(多麼熟悉的聲音)

〝恩...有事嗎!?〞

《我們可以進去嗎!?》

〝好吧!!!〞


到了客廳...三個人同時坐下來!!

但卻是看著眼前深愛的女人跟別人坐在一起...


《我打給你..都不通!!來你家找你也沒人》

《你最近都去哪了??》

〝沒有去哪??或許是時間剛好不對吧!!〞

〝找我~有事嗎!?〞

《我跟我男友..下個禮拜訂婚了》

《我希望你可以來》

〝恩...我一定會到的〞(我忍著淚水)


這時~她男友說話了....


她男友(小陳)[我常聽小涵提起你很多事情....]

〝恩....〞

[謝謝你之前那麼照顧她...非常謝謝!!]

〝.........〞

〝那還有什麼事嗎?〞

《沒了..我們現在還要趕去試禮服》

《所以...我們要先走了!!》

〝恩...祝你們幸福〞


強顏歡笑的我...送他們到門口!!

忍很久的淚水..以弄濕了我的臉....

而現在的我..也只能這樣子做了!!


----------新的戀情----------


出院的第二天...

我回到我常呆的老地方...

一個人喝著可樂看著玻璃窗外的人群

想著接下來的日子..會怎麼樣...

忽然一聲 啪! 像似東西掉落的聲音...我回頭看!!

是云...她呆呆的站在那看著我哭了!!

這時我腦筋正轉不過來的時候...

云跑走了!!我追了上去....


『你走開..你不要拉著我!!』

〝云..你怎麼了麻...幹麻看到我就跑勒??〞

『你騙我...你騙我說幾天就回來了』

『我一直等你的電話..打給你也關機!!我去你家找你...也沒人~』

『這些日子你到底去哪裡了...』


此時的我...就再他說完話的時後

我抱過去了...把他緊緊的抱在懷裡!!

他沒有反抗..只哭聲的抗議!!


我捧起他的臉...用手指擦去他的淚水!!

他害羞的把頭往我胸口埋..此時的我們抱著彼此越來越緊....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有些事情..不讓你知道會比較好!!〞

『我不一定要你說出你的全部!!我只想要你對我誠實』(她這段話深深的感動了我...)

〝我答應你..我決不會在騙你!!但你也要答應我..不要那麼愛哭喔!!〞

『人家還不是因為你...又不是我喜歡哭』(充滿淚水的眼珠加上嘟嘴的臉...真的很可愛又讓人心疼)

〝呵...小傻瓜〞

〝走吧...我們去吃東西〞

『恩.....』


我們就這樣去了一家咖啡廳~點了簡餐...

邊吃跟她邊亂掰住院時的日子...對我來說這就是善的得謊言!!


〝晚上了...時間過好快!!〞

『恩....』

『對了!!』

〝ㄏㄚˊ??〞

『今天我想住你家..可以嗎??』

〝恩...當然可以!!〞


帶著云回到我的窩後...

我進了房間打開衣櫥準備拿枕頭跟棉被時..

她從後面抱住我..


『陪我睡!!好嗎...』

〝恩.....〞

『那我先去洗澡了喔!!』


我用微笑表示回答...

過沒多久..她出來了!!

我卻愣在那了...只因為~她只圍一條圍巾!!

我趕緊拿我的衣服給她穿..她卻笑嘻嘻的

這時..我真不明白她在想什麼!!


她穿好衣服..就跑去棉被裡!!

而我..在電腦前...看著我的報台!!


『你要睡了嗎??』

〝還沒吧!!你先睡吧...〞

『不要!!我要你陪我....』

〝...............〞

『瘋...』

〝恩??〞

『你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耶...〞(我裝傻的說)

『........』

〝騙妳的啦!!妳那麼可愛...我怎麼會不喜歡妳勒!!〞

『嘻嘻』

『那我們算是在一起嗎!?』

〝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了!!〞


她沒說話了!!

但卻走過來..坐到我腿上....

這個動作~卻害我嚇到!!!


『親我...』

〝啊!!??〞


我正在猶豫的時候...她以經吻過來了!!

此時的我們............
................................................................
................................................................

(由於本故事!屬普遍級..所以18限內容~不宜公開!!)


----------命運的安排----------


隔天的早上10點21分...溫暖的陽光把我叫醒!!

看著身旁的云...她熟睡得樣子!!

依然的可愛....

這時的我卻不由自主的伸手去撫摸她的臉..或許因為這樣!!

她被我吵醒了...我們卻大眼鄧小眼

她的微笑化解了我們的尷尬...

我慢慢的靠近她的臉在她額頭上輕輕吻了一下

正在甜蜜的我們..卻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一件事發生!!


〝肚子會餓嗎??〞

〝會的話我去買早餐給妳吃〞

『恩...』


我隨便套了一件衣服便出門了...

當我回到家時..走進房間!!

卻看到云低著頭...坐在那~

我滿懷著疑問過去....


〝怎麼ㄌ..心情不好嗎??〞

『沒事...』

〝真的沒事嗎??〞


她抬起頭對著我微笑似乎對著我說(真的沒事)


我的手機這時響起..

鈴~~~~~~~

我接了起來!!


〝唯~〞

《瘋..是我!!》

《今天中午..我要訂婚了!!要來嗎??》

〝恩...在哪裡??〞

《xx路的727餐館...》

〝好..我會過去的〞

『是誰打來的!?』

〝我前女友〞

『.............』

『她說了什麼!?』

〝沒事...她今天中午訂婚!!說她希望我過去...〞

『你要去嗎??』

〝恩....〞

『那我陪你...』


中午時.........

我先送她回家換了套衣服...

在去小涵那邊...


『是這邊嗎??』

〝應該是吧...我記得沒錯的話!!〞

《瘋!!!在這~我在這!!!!》

〝看到了...我們過去吧〞


我牽起她的手走過去...

到了小涵面前...

小涵這時看著小云!!


《她是....妳女朋友!?》

〝恩....妳未來老公勒??〞

《他在那裡!!我去叫她過來》


我點頭表示回答!!

此時小云的臉上似乎沒什麼笑容...


〝妳怎麼了!?〞

『沒事....有點熱而已!!』

〝喔喔...〞


這時小涵帶著她未來老公走了過來...

可是在她未來老公看到云的時候!!

云跟小陳都愣住了!!

而我跟涵...在旁邊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此時小云哭了........


〝小云...怎麼了!?〞

小陳[云...妳怎麼會出現在這]

《老公...妳認識她??》

〝啊??〞


正當我們都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


『瘋...他就是我男友!!』


我跟小涵這時卻感到驚訝!!!


《什麼!!他是妳男友...那瘋又是妳的誰??》

《我又是小陳的誰!?》


此時我才明白...原來云所愛的人是小陳!!

但小陳卻背著她跟小涵在一起..而小涵也是...這一切我終於明白了!!

我拉著云的手就走...不管小陳跟涵..就一直走!!

到了機車旁..小云抱著我繼續哭!!


〝小傻瓜...忘記他吧!!〞

『恩....那你要永遠陪著我喔』(她小小聲的回應我)

〝恩...〞(當然希望可以永遠陪著妳..但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帶著小云離開了那個地方..沒有目的方向的一直騎

不知不覺來到了..我常跟小涵約會的地方!!

我牽著小云的手...在漫步!!

此時的她..一直看著河跟發呆...


----------美麗的夜晚----------


夜深了...我跟她坐在我常跟小涵坐的地方!!

此時我想到了一件事...


〝云..妳在這等我!!我馬上就回來...〞

『你要去哪??會很久嗎??』

〝不會的...很快就回來了!!〞

『不要丟下我喔.....』

〝放心啦~小傻瓜〞


我趕緊到了附近的一家店買了兩罐神秘的東西..回到了那邊!!

小云依然坐在那裡等我!!


『你去哪了??』

〝先不要說話!!!〞

〝妳轉過身去..背對著我〞


云..照了我的吩咐!!看著另外一邊

這時的我...在她背後的小塊空地拿起剛買的酒精膏畫了 〝我♡妳 〞 三個字

拿起打火機點了起來!!!!

這一瞬間~我叫云回頭!!

他轉過來看的時候...她開心的笑了..眼淚也流了下來!!

她跑過來抱住我~


『瘋...謝謝!!』

〝我愛妳!!〞

『我也愛你....』


我們在此刻深吻了彼此....
我們一直待在那看著美麗的 〝我♡妳 〞..............


----------執著的秘密----------


經過前一天的種種事情...

我跟云感情越來越好!!

但聽說小涵跟小陳..那次之後小涵跑出餐館不見蹤影..

而小陳在餐館喝醉酒打傷人!!所以便沒有訂成婚...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不知不覺已經半年了......

我們同居了!!她爸媽也認同我們了....

至於我家人那邊也沒什麼話說..因為畢竟有個秘密藏在心底!!!


『老公...』(她拉著我的手)

〝恩???〞

『我們交往也半年了..這半年來!!妳好像都沒對我說過什麼...』


當她說出這句話時..我沉默了!!

我知道....她暗示我!!要我跟她求婚...

但她卻不知道我的秘密....

這時的她..看到我毫無表示!!

生氣的跑去看電視...而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這樣的情況已經越來越常發生...

小云也變的越來越會鬧脾氣!!

有時只因為我睡著了..沒抱住她~而她就把我挖起來跟我在那裡吵架!!

有天..小云端著一碗麵進來...


『老公...肚子餓了嗎!?我煮了一碗麵給你吃..』

〝謝謝老婆....〞

『老公....這幾天我們常常吵架!!到底是為什麼』


此時我吃麵吃到一半聽到他的話..頓時停了下來!!


〝或許是我不夠好吧...常常惹妳生氣〞(我把錯全部往身上推)

『.............』(她看著地板發呆)

『瘋...女孩在被一個男孩呵護疼愛時最想做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我不明白她的意思所以隨便回答她)

『將她的一生獻給男孩...全心全意的陪伴著他!!這就是女孩想要的...』

〝.............〞(此時的我又不知道怎麼回答了)

『你知道我的意思...但為什麼妳都沒有表現勒??』

『是不是你不愛我了...還是..你有別的女人了!!』(胡亂猜測的她邊哭邊說著)

〝你在想什麼阿...我怎麼可能去喜歡另外一個人勒!!更何況..我每天都跟妳在
一起哪有時間阿....〞

『我不管...這麼久了!!真的一點表現都沒有...難道是我不夠好嗎!!!』


當小云說完話的時候...她衝出去了!!

而這次..我卻沒去追....

而是待在電腦前發呆.....

這時的我在猶豫要不要跟她說出事實!!

說了會怎麼樣.......


----------思念的病----------


第二天了...她還沒回來!!

我心裡開始著急的想著怎麼辦....

這時我只能出門去找了!!!

到了她家...我按了電鈴~沒有人!!

我繼續去找...四處都找過了..但都沒有他的蹤影!!

就這樣持續了一個禮拜...我擔心她到睡不著覺!!

終於在這時...我咳嗽了!!咳出的不是痰..而是血....

而我就這樣自己撐著身體去了附近的醫院..

聽到醫生告知說需要轉去總院...而我的心情低落了!!

住院那每一晚..都想著她..擔心她..心裡全都是她..也都一直想著她最後一句話(難道是我不夠好嗎)

這時...突然有一群人走了過來!!

是我的好兄弟...他們分別叫 小江、阿鴻、阿翔!!

是我國小認識的...我們在國中的時後四個人一起結拜為義兄弟(當時的國中生就是這樣吧)

他們提著大包小包..面無表情的走了過來!!


阿翔【ㄟ...怎麼樣~還可以吧!!】

〝呵..安啦..阿你們怎麼會來!?〞

小將【開玩笑...阿不然兄弟做假的喔!!】

〝呵呵.....〞


我們四個人就這樣聊了起來....

但是因為我住隔離病房...所以看病人的時間有限!!

而在跟我的好兄弟們道別之後...我又回到自己憂鬱的世界了!!


半個月了............

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

醫生診斷出我最多只能在活3個月了!!

我笑容從那天起..都沒有再出現過!!

每天只有躺在病床睡覺跟咳出血而已....


熟睡的中午....

一個熟悉的哭泣聲..靠近了我!!

我睜開眼看...沒錯!!是她..........

我最深愛的人....


『為什麼你不早點說!!』

〝啊!?〞(我用輕微的語氣說)

『醫生什麼都跟我說了...』

〝...............〞(感覺又要講台詞了..跟拍電影一樣真)

〝不要在為我浪費妳的時間了...〞

〝好好過妳的生活..下一個會更好〞

『我不要...你自己說好要永遠陪著我的!!』(她邊哭邊搖著頭說)


她擦去了眼淚...對著我微笑

握住我的手...跟上次一樣!!

但總覺得...為什麼都是我在住院而她在照顧我勒??


『現在你不要想那麼多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好好珍惜就好』

〝恩.....〞


----------實現的願望----------


接下來的時間!!我跟醫生要求出院..

而醫生看在小云那誠懇的臉似乎訴說著(剩下的日子讓我來照顧他)

醫生答應了我的要求....


我又回到我們的小窩...

小云一回到家就去廚房要弄一些東西給我吃!!

這時我拿起了手機..撥給了我的好兄弟們...拜託他們幫我一件事!!

說完後...我掛掉電話..走到房間後~我坐在床邊想著身邊一直照顧我的女孩

我感謝她...為我做的一切!!也感謝老天...讓我真正體會到愛的力量...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相似相依為命一樣!!

我每天努力的逗她笑..讓她不會想到我的病情....


這天的晚上...我希望小云帶我到我們常去約會的地方..也就是我跟小涵約會的地方!!

我跟她漫步的接近我們常坐的那裡...

我突然蹲了下來...要小云後退一點~~

這時的我..拿出了打火機點了起來....

此時的火光像似照著路線一樣....慢慢的把字給顯現出來!!

沒錯..就是我半年前用的 〝我♡妳 〞.....

只是字更大了!! 看起來更美了....

這時小云感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知道她的眼神透露出了半年前的那句話(謝謝)

但她不知道...好戲還在後頭!!


忽然身邊後面...一堆人衝了出來!!

圍住了我們...是我的好朋友跟她的朋友們....

小云嚇了一跳!!

這時...我握住她的手跪了下來...從口袋拿出了戒指!!

大家在這時都安靜了下來....


〝小云.....我記得~剛開始認識妳的時候....我被妳可愛的臉迷住了!!

還記得~妳喝醉酒的那天...妳第一次抱住了我!!

不管我們發生了多少爭執..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

我依然愛妳...也很感謝妳!!

謝謝妳這半年來的陪伴...謝謝妳給我那麼多的回憶!!

小云~嫁給我...讓我用我的愛..來照顧妳~疼妳~守護妳!!直到永遠....好嗎??〞


此時的場面...有人忍不住哭了~有人卻覺得可惜...

小云...她扶起了我!!


『瘋...我也有話對你說!!

這半年來...我第一次體會什麼叫愛....什麼叫關懷!!

我第一次的感動...也再我喝醉的那時後!!

我聽到你說(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接下來的日子你都讓我無法忘記妳的溫柔

直到你在這公園第一次弄出火光的時後...我已經決定嫁給你了!!』


此時我們彼此抱住了對方...現場的人有哭聲有掌聲!!

就這樣...我們訂婚了!!


微微的風...可以感覺到清爽或溫暖

美麗的雲...可以自由的漂流天空中

當風碰上雲...會產生奇妙的戀情

沒有風的雲~不會自由漂流..沒有雲的風~不會襯托出風的好


在我剩下的日子裡...我把我們的戀情寫了下來.......

有人說...這很感人..有人說很溫馨~

接下來的我們....可能只有我跟云知道而已............



我將我第一次寫的故事呈現給大家...非常感謝讀給我的鼓勵!!謝謝你們~~*
□■↗小米↙■□ 2007-10-09 21:02:54

讚 =ˇ=
有些是真ㄉㄅ
ㄏㄏ
內湖萬歲~

趴趴 2007-03-31 11:28:27

謝謝你.. 的曾經!

也許我現在也只能用祝福的語氣向你說話..

別擔心~ 心痛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不會再有傷痛!

恩~ 祝你能夠一直享受著幸福的感覺!

ㄚ發發 2006-11-24 23:40:49

我剛開始以為是你的故事
而且裡面還說你的ㄌ肺炎害我嚇一跳
結果原來是言情小說
不過你也許可以寫本快樂的小說
ㄏㄏ
也許是我不喜歡悲傷的故事所以你就隨便聽聽吧

版主回應
噗~

這故事裡面 有一半是真的捏= =

哩空空喔....
2006-11-25 0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