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06:47Im’洨薏

★〝哇!九頭身)))*

哈哈,今天跟et去楊明招生

在忠信看到....哇!好眼熟押!!

康胖.....沒錯就是他!

他們學校有機器人ㄝ,超想玩

我們哩!!好空虛......沒有任何東西

還有那些死小鬼,都不聽我們說話

聽的也很敷衍!

我看康胖他們有找到人,我就去搶

哈哈.......

之後就說好一起合作,不要讓其他學校得利

有一個以前11班的,不認識,他好高

還不要臉說自己是九頭身,哈哈

事實上是10頭身了芭!個人認為啦!!

看到很多以前楊明的都回去招生

哈哈,我超蠢的

看到一個男的,也是不認識,只是看過而已

我就想說他教什麼名字去看一下

“飛修科”?!什麼怪名呀!

原來那不是名字,是科系“飛機修護科”

哈哈......好顯沒有問他!

回去的時候,秀秀老師請我們吃飯

自助餐,我挑雞腿,好吃的

回去班上,我跟et吃便當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的料比較好,哈哈

當然!!反正不是說出錢是吧!沒有啦!

好吃ㄝ,買的時候還有看到教官

一起買,他還說我夾好少,要夾多一點

今天招生好好玩。

但是一回去就有一個惡耗,我!!被抽中拉!

et說我可以去買樂透了

我想也是!

12.55要去集合,在集合之前先睡個覺好啦!

就看到胡瀞在那比手畫腳

我就問他做什麼

瀞:我要提醒你,你55分要去唷!
如:拜託!你就不能讓我睡的安穩一點嗎?

我之後也就沒睡了!去跟冠蓉練習大概會問什麼問題

go!!

我們選好組之後,就去了

我還以為是一組的一起去面談,沒想到是一對一

好緊張,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聊聊天而已,哈哈

回去之後,都在說教授問什麼題目

自己講的時候都絕得好噁,超做作

哈哈......
JING 2008-05-31 14:18:04


好心也
如果睡著了你叫不起怎某辦
哈哈
阿揚 最假了啦
哈哈哈

版主回應
拜託我還有冠蓉耶!!他會叫我起床
好意思押你!!

我都沒有睡覺...你睡得跟豬一樣
2008-05-31 20:3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