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18:32Im’洨薏

★〝鱷魚VS酷斯拉)))*

我跟彥明聊一聊他就說

彥明: 我要我得恐龍圖
× 大小賊*))叫,,[[洨薏]]--:        恩恩 
× 大小賊*))叫,,[[洨薏]]--:        明明就是鱷魚 
× 大小賊*))叫,,[[洨薏]]--:        害我找好久...都沒看到恐龍
× 大小賊*))叫,,[[洨薏]]--:        哈哈 
× 大小賊*))叫,,[[洨薏]]--:       恐龍都決種了...你那是鱷魚拉!
彥明: 拜託
彥明: 侏儸紀公園有沒有看過呀
× 大小賊*))叫,,[[洨薏]]--:        哈哈 
× 大小賊*))叫,,[[洨薏]]--:        都是假的壓 
× 大小賊*))叫,,[[洨薏]]--:        我可以解釋為什麼..你畫的鱷魚會噴火...因為他火氣大
× 大小賊*))叫,,[[洨薏]]--:       哈哈 
彥明: = =
彥明: 錯~
× 大小賊*))叫,,[[洨薏]]--:        那是什麼 
× 大小賊*))叫,,[[洨薏]]--:        ?!
彥明: 這是翻抄 酷斯拉~ 我稱他.. 小小酷斯拉
彥明: 哇哈哈哈
× 大小賊*))叫,,[[洨薏]]--:        ......
彥明: 很棒巴
× 大小賊*))叫,,[[洨薏]]--:        哈哈 
× 大小賊*))叫,,[[洨薏]]--:         那是鱷魚 喇扣死
× 大小賊*))叫,,[[洨薏]]--:        不是酷斯拉
彥明: 吼~
彥明: 真是不懂
× 大小賊*))叫,,[[洨薏]]--:        哈哈 
× 大小賊*))叫,,[[洨薏]]--:       懂壓!就是鱷魚嘛!
彥明: 吼吼
× 大小賊*))叫,,[[洨薏]]--:       綠色的 明明就是鱷魚
× 大小賊*))叫,,[[洨薏]]--: 你要畫酷斯拉好歹也用黑色
彥明: 拜託~
彥明: 創新
彥明: 你懂個屁股押
× 大小賊*))叫,,[[洨薏]]--:        什麼壓 
彥明: 吼吼吼
× 大小賊*))叫,,[[洨薏]]--:       恩恩 
× 大小賊*))叫,,[[洨薏]]--:       當然不懂 因為我是正常人
× 大小賊*))叫,,[[洨薏]]--: 創新  對啦!! 是酷斯拉 被鱷魚收養而已
× 大小賊*))叫,,[[洨薏]]--:       哈哈 
彥明: = =

很多都是阿平告訴我的.....哈哈

超好笑....

真的是鱷魚呀!不是嗎?哪像恐龍壓!

不要騙人嚕!彥明.....
Im’洨薏 2007-09-30 19:51:46

明明就是鱷魚...拉扣死

恐龍哪是長這樣押!

你不是看過侏儸紀公園

還認錯...真是的

那是鱷魚拉!

彥明~* 2007-09-29 23:48:16

拜託!! 恐龍恐龍恐龍!!

你怎麼會把鱷魚和恐龍搞混押

真是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