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3:56:32是小宇 =)

卑微



好感情




這陣子我跑哪去了 ?

好像消失一陣子

回來看到的卻是一個空殼

變很多嗎 -- 眼中只有工作

每天只朝工作去

 

 

忙完了一天

真的不是他嗎的累

手真的給他裂

心情變得很恍神欸

 

 

 

我想念那從前什麼都不用擔心的日子

我想念那睡到飽再去學校的日子

我想念我想要的你們都會給我的時候

我想念一回家就有熱鬧的笑聲

我想念 從前的好

 

一開始的抗拒

到後來的麻痺

看破這陣子的人事物

做甚麼都沒有辦法挽回

 

 

 

看一下臉色

沒有必要講話  就別講了

在安靜一點

我要靜一點卻不要一個人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