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0:31:59葉子

假如愛能從來過

歌名:假如愛能從來過 (專輯:喝個爛醉)
歌手:願峰(大陸歌手)

 

經過多少事 遇到多少人 經過多少事 遇到多少人
突然才發現愛的還是你 突然才發現愛的還是你

熟悉的街角 看到你和他熟悉的街角 看到你和他
現在才明白都是自己犯的錯 現在才明白都是自己犯的錯

假如愛能重來過 你會不會原諒我
假如愛能重來過 你會不會原諒我

這一切到今天你却在他的身邊
這一切到今天你卻在他的身邊

假如愛能重來過 可不可以不要哭
假如愛能重來過 可不可以不要哭
我的心在颤抖 我最深愛的你啊
我的心在顫抖 我最深愛的你啊
無法離開你 我愛你 無法離開你 我愛你

上一篇:難得

下一篇:聽說肆阿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