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1:06:33葉子

教師節哦哦哦哦哦哦

聽說聽說

9/28是教師節哦

不過 那天是星期日欸..

我悶學校就提早慶祝拉


親愛的岑伶伶
超貼心欸
他去買了2張大大的卡片
哦哦哦
超讚超可愛
當然阿..
不用我說
也知道是給誰的吧

第111

全潮中最最最可愛的班導

江子豪

第222

全潮中最最最帥的副班導

李家漢

他悶ㄧ人ㄧ張哦

寫上我悶滿滿的祝福..


全班都有寫到哦..

只有淑綿跟君妞 沒寫到

因為星期4 他悶沒來埃

還有少數幾個沒寫囉...




哈哈哈‵
有些人寫的好笑欸..

老師我的奶好痛 哈哈哈= =”
虧你悶寫的出來哦

還有好多好多 不過我想不起來..

中午阿 學務處就廣播

他發了2張卡片

痾痾...ㄧ張給班導ㄧ張給副導

我傻了= =”

我要寫給班導2張欸

哪有那麼多多多多多話好說阿= =”

副導那張 當然給丁丁寫阿..

可是這人阿

竟然給我說不會寫

怯怯怯

我整節自修課

就ㄧ直說 丁丁你好廢 你是不是男的阿= =” 哈哈哈~

後來阿 還是請了阿茜茜寫..


在寫之前呢
我悶又叫昱伶 幫我悶畫豪哥跟漢哥

哈哈哈 當他畫豪哥時

雨萱ㄧ直說..

昱伶把豪哥畫太帥了

會麻= =? 豪哥帥 不好噢

哈哈哈‵

很快的 9/26

星期5 學務處又叫我悶去拿禮物埃

當然不是給我悶的阿= =”

偷喵ㄧ下裡面是啥?

看無= =”

還記得 去年是盆栽欸 哈哈哈

今年比較好啦..

學務處還說..

禮物跟卡片給班導時

順便抱ㄧ個 (你怎不去抱= =?)

還說還說

如果不想抱 也是可以親阿..

你去親給我看阿ˋˊ 我悶班導男的欸= =”

朝會時 班長要代表 拿卡片跟禮物給豪哥= =”

整個就好尷尬欸

當我站站站 在他面前時

他還在想東西.算東西= =”

接著他才跟我點頭..

我就把禮物跟卡片給他啦..

是哪個人 叫我抱豪哥的ㄚˋˊ

還說 不要抱可以用親的

哦哦哦 我知道你悶想要 誰ㄚ誰ㄚ

早知道 我位置就讓你了 哈~~



回去位置後

雨萱萱 整個就好笑

看他演戲 害我朝會報告什麼 都沒聽到

演到超好笑

你乾脆去當演員算了

哈‵


最後一次的教師節
也是歷年來
最特別的ㄧ次教師節吧

還記得7年級的教師節
中午 當豪哥下來時 我悶努力擋住他
不讓他靠近教室
其實那段時間
我悶班好多好多人
偷偷畫了黑板呢..
好精采阿!!

ㄧ年後的今天..
我悶不在這學校了
也不能在陪老師悶 過教師節了..
算今年的教師節 沒白過惹呢
喝喝喝~


是拔是拔 4班悶..

上一篇:什麼鳥800

下一篇:被噹= ="

啊范 2008-10-01 18:39:34

最後一年的教師節
比較特別!!!!!!!!
也很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