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20:56:45葉子

補 8/16

哎呀!!
好醜呢










早上..
一去用很快的速度讀書
哈`
厲害吧
(這樣不好ㄟ..讀不到什麼書)

第一節
國文呢
基本上 我是覺得還OK
只怕錯很多
那這樣說這些話
有點丟臉
哈‵
不過呢
第1.2.3的解釋
我就不會
其它呢
我就硬給他想
果真給我想起來呢
哈哈
老天保佑!!

接著 我忘惹考啥啦
直接打噢


英文呢
當然是
看無
單字
我只會
MRT
哈哈
知道那是啥麻??
XDD
接著
就給他睡下去啦
有人說
『 英文沒睡 太對不起自己樂 』
哈`
你好敢說~~!

至於數學呢
這個出題老師特別好呢
全部都出填充
沒有選擇
喝喝...剛剛好
不會的人不用猜
準備零分吧!!
也許~~~如果填充沒矇對
我呢我呢
硬著頭皮寫阿
當然啦
好幾題對呢
有拜有保佑
哈`

自然阿
只能說
對不起豪哥
好難呢
雖然你教的很好
但是
教務處牌納什麼課阿
4節全部集中在星期4.5
這樣
誰不會忘阿??
去ˋ




社會呢
是我最沒把握的
埃‵`
我對不起阿
看ㄌ題目
頭上冒出好多問號呢
XDD


噹噹噹
放學啦
我 茜 岑伶
去逛囉~~!!
我悶先去吃
好吃的板條
哎呀呀!!
我跟岑伶
愛死惹呢!!
邊吃邊聊
我悶又去逛衣服惹呢
時間匆匆過去
3點到惹耶
我悶還想過
因為還沒過完阿ˊˋ
真希望有多點時間
但是
依舊要回家啦
當各自說掰掰時
超捨不得
我很討厭這感覺噢ˊˋ
但是
我悶說好
8/18 還要一起逛
哈~
愛逛街的小妞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