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20:17:23葉子

位置

也許我在你心中
根本一點位置都沒有..
是麻
你不該再給我希望的ㄚ..

全都是我的錯
你從沒給我我希望
是我自己給自己希望
是麻ˊˋ
變的人
不是你
而是我
是麻..
你說的
真的讓我很感動
我很謝謝你給的感動
不過..
我會在最短最短的時間內
把對你的感覺
通通忘掉
因為
我的想法就和你一樣
我悶都不想交往
我悶只想維持現在的朋友關係
只是
我越來越在乎你
我越來越想你
埃..
對你有感覺
真的是大大的錯誤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恨死喏
你說的話
總是左右我心情
為什麼
告訴我阿
從昨天到現在
我一直都為你心情很不好
我想
最好的辦法
就是盡快忘掉你吧
因為
不管
愛上你.喜歡你都是個大大的錯
因為你
我好煩
埃...
只可惜
你永遠都不會懂...
我悶...就當朋友就好惹吧
這是最好的..
對不對...





上一篇:相思病

下一篇:一個人的情人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