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8:41:42*★瘋狂傻妞,`

* ,, || 噢 ,,, 好累 ﹢--*










 
            我覺得我活得好累噢ˋ


            心情不好時,誰陪過我ˇ


            愛情又是如此失敗ˋ


            導致現在沒人愛ˇ

 
            友情是如此的可笑ˋ


            一次又一次的翻臉ˇ


            導致朋友失散ˋ


            而親情又是如此的可悲ˇ


            老爸老媽愛吵架ˋ


            我又是家裡最大的ˇ


            弟妹做錯的事情又要我擔ˋ


            他們卻覺得理所當然ˇ


            那我又算什麼ˋ


            曾經想過要結束自己ˇ


            也曾經去試過ˋ


            但被獲救ˇ


            又為什麼要把我留下ˋ


            讓我活得如此痛苦ˇ


            好累;真的好累 ˊˋ













    
阿樂. 2007-04-24 20:56:12

笨芬
放開點

總是想太多
對妳沒好處

`
心放開
心情總也會放開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