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3:06:29愛,很簡單。

[ 莊貓點我z好久沒打了 ]





〔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肆〕被點到不可回點上一個人


點名 ========================================================

[一]莊貓
[二]大優
[三]屁琳
[四]布丁
[五]章魚
[六]小澎
[七]江阿靜
[八]笨蛋
[九]大眼妞
[十]小琦





1.你覺得〔壹〕如何? 

ANS: 我們好到爛掉


2.你覺得[貳]如何?

ANS: 超關心我的哦害我感動了-/-


3.你覺得〔參〕如何? 

ANS: 我哪裡台阿=口=


4.你覺得〔肆〕如何? 

ANS: 專用日本貨


5.你覺得〔伍〕如何?

ANS: 八隻腳

問卷大調查]]``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莊貓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是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兩年多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正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我手癢有得舒發了=口=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狠多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對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有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不會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男生還是女生?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直得我思考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今天星期幾?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太陽真大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氣象報告說會變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