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21:41:27愛,很簡單。

[ 過年go溪湖go田尾go ]



這個過年哀=__=很悲哀
除夕早上9點多就準備要回奶奶家
回去之後就開始納涼=(
除夕夜也是
雖然很豐盛哈哈
不過紅包很少倒是真的
某個笨蛋還傳簡訊給我跟我”康鋪爛”說他紅包只有六七千
偽了你的”歐都邁”你省著花吧你-__-




除夕晚上吃完飯就是看電視=口=
看到11點多我娘就叫我去睡了
其實平常沒有那麼早睡怎麼可能睡得著
就默默的躺著數綿羊哈哈
結果我師父傳簡訊給我
  謝小凱傳簡訊給我
  江阿靜傳簡訊給我
  王雞毛傳簡訊給我
  張先生打給我我沒接到=_____=
謝小凱的簡訊很白痴>數錢數到腳抽筋
不然你是用腳數錢嗎?真瞎
默默的睡著....


隔天好像八點多就被叫醒
才換好衣服吃一片吐司就要去拜拜- -*
後來阿娘說要去清水巖之類有的沒的
說保佑我學測會考好=口=
不過有小下一點雨我沒去XDD
不過待在家還是看電視發呆
我姐他們把12吋電視還有PS2搬回去玩
可是他們戰國玩的很爽不給我玩太鼓達人=___=+
下午一點多真的很某聊
決定去睡覺ˊ口ˋ
就這樣
我從一點四十五分睡到五點半
起來居然沒頭痛歐耶斯
睡醒打開門就好香哈哈
老實說我很敷衍-_________________-
略過哦 [!)
我的過年很無趣

















後來初二
阿娘說今天要去大舅家小舅家
因為跟大舅家有一些阿哩阿雜的事
所以沒待很久就走了
後來去小舅家
大阿姨他早就到了 XD
我們去他們家打牌哈哈
大人13隻小孩大老二
我輸了130-____-
還好老哥說不用喇 XD
好像到1點半我們才去吃飯=ˇ=
吃完之後我們去溪湖
大人說要去看盆栽博覽阿災的
去那裡好ㄍㄨㄚˊ哦
我姐好白痴不帶外套哈哈
我更白痴我媽說要買飲料我說要冰咖啡-ˇ-*
結果被我媽說我很”ㄍㄠ ㄍㄨㄞˋ”
噢哈哈這是你女兒喇
可是那些有的沒的盆栽好無聊
好像老人在散步哦哈哈
後來四點多不知道要去哪
決定要去田尾XD
去那裡好好玩哦
我爹他們說要玩射氣球
我哥好強哦
兩次都全破耶 XD
後來我們去射箭XD
我小舅好白痴
他跟我弟說 你是看那個跋都不會動不好玩是不是 不然舅舅進去裡面跑給你們射喇
我媽說我舅好像小朋友哈哈
後來我看到隔壁籃球投籃機
有一個超強的-口-
30秒的可以投到500多分= =
後來不知不覺六點多餒
天好黑哦
我姐一直催
他說他七點要看電視= =
結果回去塞車哈哈
七點多才回家
哦好累喔=口=
我好懶哦
略過好多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