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00:20愛,很簡單。

[ 不得不說這禮拜很雖小 ]



超雖小的
事情從那天起



王狐狸同學拿著跟肥皂一樣大的擦子要丟狸貓
坐在貍貓旁邊的我呢
就很瞎的倍K到
該說是貍貓打到我呢 還是狐狸
那可愛的橡皮擦打到貍貓的被彈到我右眼
正中紅心是怎樣- -Z
好吧我噴淚了 我是受弱女子
芷琳就陪我去健康中心
去到那之後 護士阿姨把芷琳趕回去教室
他就拿了一個冰塊給我冰敷
跟我說他要去擠母奶叫我自己按著15分鐘
哈哈超瞎的
中途還有一個女老師進去他那間說要換一下衣服- -*









隔天呢我去上電腦課
想說把椅子往前拉一點
就被椅子夾到手當場噴血
想說應該沒差吧哪知道隔天起來手腫起來
真他阿嬤的痛死了




後來呢= =
狠準的又是一個東西飛到天兵的被打到我
是在雖幾點ˊˋ
剛剛洗澡發現我膝蓋莫名奇妙瘀青
阿嬤的=(
傷痕累累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