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32:35愛,很簡單。

[ 哥,生日快樂 ]


呀 
哥阿
抱歉噢?
晚了一天= =
昨天實在是 早上上課晚上補習的
不過我有上線的時間都有掛著 [哥,生日快樂]的狀態噢
我有看到奶爸也有掛ˇ


摁亨
你生日這天是禮拜六
跟特別很特別的九月一號
你居然說我忘了帶禮物是你意料之中的事
拜託
聯絡簿又沒有寫說要帶你的生日禮物 (囧
不過就真的給他忘了咩
我有很認真很認真準備你生日禮物欸
那個那個
是經過貢丸和小朋還有章魚一起挑的
他們都有幫我鑑定過 XD
摁哈
給你大大驚喜=)
我知道施欣沒給你卡片
你有落寞道= ˋ=
摁亨 你乖ˇ
她搞不好有寄放心意在柏翔那 要柏翔傳給你
但柏翔那豬頭忘了=P
別在意ˇˇ
柏翔送你一顆特別的棒球
而且還留言在你考卷上= =+
那棒球簽他自己的名子
看來他以為他是彭政閔= = 摁哈哈
別罵我腦殘 我們是兄妹 雖然不是親的 (汗顏
摁哈哈 腦殘哥哥
我知道你是迪西= =



20班給了你不少祝福
還有那充滿江湖味(你跟師父交的)的丁凱祥
我們班當然也沒有少呀?
那個很尷尬的兩枚人物都有給你噢
我有感染到他們
有時候在他們面前談你
他們也不會那麼討厭
而且上次那打火機
我說是你的
他們也沒有怎樣
玩的很開心
還說要一起串通
說我點燃了= = 你要給我一百
我要分他們= ˋ=
摁亨
小澎有給你呀 !!
貢丸說她會給你
媽咪有給你
我不是故意忘記帶= =+
真的 相信我
我知道我天才過頭
基本上還是天才~”~
小澎還特地去買了一盒拉炮

有沒有ㄙㄜ˙  ㄆㄨ  ㄖㄨㄞ  ㄙ 到
摁哈哈
你說你以為要被槍殺了
哈哈哈
我笑很久耶
腦殘死了
放學大家都拿拉炮設你
皓呆呀 盧呀 師父呀 王致凱也有
哎呀
人緣不錯嘛你?
摁亨
總之呀
祝你生日大快樂唷?
壽星大富翁玩到13萬
我知道你很爽= ˇ=
呀 你的生日到了
我的生日也不遠了
哈= =`














!!

上一篇:[ 很嘴賤? ]

下一篇:[ 中國打球真髒 ]

天才=) 2007-09-04 19:19:23

唉呀呀呀?
人家心裡默默為你祝福 (阿門
哈哈哈哈
捏LP自殺 ?
自殺手冊似乎少了這樣= =?
為什麼捏LP會死呀?
痛死的?
還是 LP=命根子
沒了命根子=沒了命?
天呀 我知道我是天才 因為你想不出來
欸對
你不是說要給我看卡片
卡片呢= =?
黑對
我的禮物很帥齁 ?
你一定不會忘記的 =P
摁對呀
賭神 ˇ
一定是我的內褲冥冥之中為你加持
你才會大富翁玩到13萬=ˇ=
哈哈ˇ
摁亨 好喇
我會期待你的禮物
(我不用蘇菲這牌的= ˇ=

主角? XDDD 2007-09-04 00:40:49

哈!
開玩笑的啦!

施欣沒給
也沒有太落寞到啦
她那種笨笨的個性 通常會忘了

BUT!!!! 今天我問她 她說她記得

但是竟然沒給我 ( 就讓我有很大的想像空間了

我寧願她說忘記 也不要記得 沒送ˊˋ

柏翔還跟我講 施欣說 補送就沒意義了

SO 好樣的 不給了

囧到一個捏LP自殺的地步

算啦. . 生日卡片 頂多缺一個很重要的人而已

============
那2位喔! 我也有私下偷偷調解過哩XD

所以 送我卡片 是意料之中 XDDDDDD

總之 摁亨 謝謝妳們啦

話說 今天收到妳的禮物

3條線的 &quot它&quot 很勁爆. .

賭神內褲 XD 我回家看著它 笑很久

總之 謝謝嘎 !

也期待我給妳的禮物吧

不會是內褲就是了 ( 笑倒...

謎: 蘇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