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8 18:29:37豬r’北鼻***

馬的,,死破麻(!)祐,,我知道尼是為難,,但是....

去去去~~~((陳XX 小姐,,

請尼有品一點,,不要那ㄇ缺德,,

亂丟垃圾是要罰1500的!!!法律要看清楚押!!

不要刻意跟錢過意不去押!!!對不對!!老實說辣!!

幹尼可以再北爛一點辣!!我一定第一個say你!!

每次有什ㄇ是就來我們班!!我們班4尼說來就來唷!!

情書勒!!看的就快"兔"!!會寫給尼的ㄝ不是很好看辣!!

噗要高興的太早!!說不定人家只是想幹尼而已!!尼以為尼很正ㄒ一ㄡ!!

不要在那邊靠北!!不然尼就給我試試看!!!馬的,,欠幹的女人!!下賤,,犯賤!!

----------------------DEaR:小祐--------------------------

我知道尼很為難!但是尼ㄝ要隻到事情押!之前我知道是因為"妮"所以尼才挺他!!!

但是現在不是ㄝ!!ㄊ每次都來我們班炫燿!!ㄊ當ㄊ是什ㄇ押!!把我們班當廚房唷!

要來就要搞大ㄧ點要走ㄝ搞大ㄧ點!!!靠,,機掰,,ㄊ當ㄊ是上帝唷!!還有較ㄊ嘴巴

不要太貝戈戈,,不然我把ㄊ舌頭割下來!!看ㄊ還要在宣染什麼!!!馬的,,不爽中...

ps 小豬我今天很不爽~~幹!!!出去喝酒,,不爽辣!!馬的死破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