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1:49:25豬r’北鼻***

意外(!!!)升上國中!!!第2次翹課出來> <"

唉~~~不知道為啥!!!

今天行情很差!!!就想翹課哩!!!

好意外唷(!)已經過哩好久~~~從來沒在幹的壞事!!

今天又犯哩錯!!!雖然覺得很對不起家人!!但是....

還是擋噗了那個誘惑!!!唉~~~~簡單說是((江山一改本性難移

難聽一點就是((狗改不了吃屎!!!唉~~~> <"真是無奈壓!!!

今天給我家北鼻賊賊!!(可)出來!!有企誠正,,結果= =+老師機掰,,

噗讓我棉進企,,好歹我ㄝ是要轉過氣a倫ㄝ,,咩滴勒!!!什咪咩,,= =+

今天出來撞榴蓮= =什ㄇㄝ沒發生只是覺得很像會有"怪"事發生!!!

我在考慮要回學校咩!!!今天早上等在廁所等小魚北鼻〞被(洪雙雙)發現!!

還說下次再降就叫我蹲在訓導處!!!真ㄊ奶奶滴!!還是因為ㄆ想看到我們班導!!

香菇頭出名滴(魷魚"書")真是滴!!每次都跟我嚕哩八說,,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