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7:26:30豬r’北鼻***

期待,,失望,,我到底身在何處??死後又要去何處??

心煩,,事多,,

除了學校、家裡、家人、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心為啥如此的煩惱??

是因為發生了太多是咩??我渴望自由(!!!)

希望張開羽翼展翅飛翔,,我想迎向未來!!

最近心情很差!!我不知道該怎ㄇ說!!

ㄝ不知道怎ㄇ表達(ˊ。ˋ)

我沒有什麼特別,,1樣都是人!!1樣有生命,,

我不知道我期待什ㄇ,,ㄝ不知道我為什ㄇ而失望???

我不懂人生的目標是什ㄇ!!說實在的,,我卻希望嘗試ㄧ次離開身體的感覺!!

或許會覺得還有是沒做好!!!因該趕快去做!!!或許以後還有更美好的路程(!!!)

我以前很討厭爸爸,,因為ㄊ很囉唆!!!但是我最近才懂!!為啥ㄊ會那樣如此的囉唆!

ㄊ是為我好!!ㄊ喜望再ㄊ還有能力的十後可以照顧我!!我不懂我那煞納的感覺!!!

我只知道我好想乖乖的呆在家裡!做我該做的是!如果爸爸罵我我就會覺得很抱歉!!

當我再犯下錯誤時想到以前媽還有爸的表情!!我心就好痛!!我覺得我好恨我自己!!

為什ㄇ我要降??我始終找不到出口!!但是我ㄝ不知道我有沒有找到入口!!!(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