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1:21:23咪咪

台商之第三週

哀哀哀

台商讓我有點不適應

有些事情真的沒辦法讓我接受

也很傻眼

不過說真的

其實還不錯玩

^ ^

((心態要放正 是吧))

 

 

這禮拜作業還蠻多的

(其實每個禮拜都差不多)

理化好難唷

我之前只學物理

現在來個分子量,原子量的

有點聽不是很懂勒

 

加油加油加加油!!

 

 

最近跟我走很近的那個新生讓我有點不是很喜歡

他的言行舉止都透漏著"他很厲害"

怎麼會醬勒??

(((其實有些人也不喜歡他,還準備嗆他)))

因為他

害我疑似有點不讓人喜歡

......

 

 

呵呵

我多了一個表哥,表姊

^ ^

好讚喔~~~

 

 

 

我星期三中午從餐廳吃完飯出來

走到樓梯的時候發現地上有不明物體

結果我同學就去看的更仔細

結果

發現

那是

    死掉的壁虎!!!

 

噢.....想吐!!

 

 

 

我有去英檢初試

然後我得到的答案是

"依我的程度,,考初試會過!!"

哈哈哈

重點來了

全班去考英檢的人

只有我的選項例外

他們都還要上課再看看會不會過~~~

嘿嘿

開心~~`

 

 

加油加油加加油~~~

 

 

 

 

 

最近因為我太用功^ ^

常常眼睛會脹痛

所以今天就去看眼科

結果有人在裡面吵架   (以男一女)

然後女生在男醫師出來的時候大哭

然後我跟我媽就開始亂猜      醫療疏失??    承受不了醫師診斷??

結果都不是

是那個男醫師的老婆到診間去找她老公,還有護士 (護士疑似是第三者)

然後裡面就吵起來了

就這樣

超大聲的

可怕!!

 

上一篇:OMG!!!

2010-03-29 20:20:39

我眼睛
應該腫的比你誇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