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22:39:59咪咪

不要對我太苛刻

幾天不知道是吃了炸藥還是仗著有別人在,我一找到機會就會頂嘴

有幾次自己太過分了就會收斂一下,雖然我很想道歉,可是很難啟齒

我真的只是想發洩一下

沒有別的用意

如果我對你大吼過,那我當時可能心情很不好

我也不想當一個愛生氣的人

有些事情我可能可以忍或不敢說,可是時間久了對事情的看法會改變

我會難過,我更容易生氣

我可以一個人躲起來哭,但我不會不生氣,如果我太過份了,請在其他地告訴我

以暴制暴對我沒什麼用

我只希望在某些人傷害我的同時,可以將心比心

 

 

 

 

 

十號要回台灣,待沒多久就要區菲律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