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23:36:44咪咪

北京---------third day

今天要拍拍手

大家都沒怎麼賴床

可是後來還是慢了一點

(我最早起來喔!!)

 

今天先坐了一個小時的車到長城

那個真的叫"長城"

聽導遊說帶上乾糧和水一直走可以到西安

那個階梯都大小不一

害我穿著靴子快要跌倒

如果跌倒的話就停不下來了吧??!!

我覺得那個階梯好陡

到後來我就不想走了

跟著md在中途停下

而小丸子精力充沛一直跟著大人往上爬    (他還說不累) (我是老人家阿.......)

我跟md就等他們回來

然後我們就在研究別人在長城上刻的字

有很多人刻自己的名字    (沒品)

後來我們發現了一句"不到長城非好漢,不吃烤鴨真遺憾"

車上有一個很討厭的男生說"不到長城不好漢"

= =

 

 

我們後來到飯店吃飯

那個討厭的人一直轉盤子

阿他是沒吃飽過喔??
真是過分

但我們做了一件跟他對立的事

他轉我們也跟著轉

呵呵

不過我不是很敢

小丸子就拼命轉

呵呵

 

 

 

吃完之後來有去看玉器

買特產

 

 

還去看了明朝第13個皇帝的陵墓    (是在地下的)

我覺得好可怕

導遊還說要用男左女右的腳結尾  

就是跨過出去的坎的時候要男左腳女右腳

可怕耶]

 

 

 

 在之後就吃飯

回飯店

 

 

我們一直在看"海派甜心"

可是我比較想看"下一站"

 

 

'剛剛小丸子說他的腳痛了~~'

哈哈

這是他今天爬長城的收穫ˋ

 

 

 

 

今天的風很大

吹到頭會暈

阿泳儀 2010-01-28 16:13:24

爬長城
穿靴子 !
大拇指 ^^

版主回應
呵呵
不錯吧
我下次教你
我技術不錯的喔
2010-01-28 20: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