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0:24:48咪咪

寶島一村!!

我已經快要期末考了!!!

昨天還跑出去

That's right!!!!!

我跑去看<寶島一村>啦!!!

呵呵呵

 

 

 

看!!











我就不說情節啦

那是一個落落長的故事

就像是一個縮小版的<光陰> 和 <閃亮>

把他們改編成了舞台劇

而且我發現

其實他們都有異曲同工之妙

可是我說不出來.......

呵呵

有點浪費錢

 

很多人去看 座無虛席

最後超精采的

演員出來謝幕

好感動喔

而且而且

最重要的是

賴聲川出來了!!!

好感動喔

掌聲超大聲的!!!!!!!!!!!!!



 

 

上一篇:又一個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