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9:50:42咪咪

this week

恩....

這禮拜嘛\

一般般 不過過得還不錯

SUNDAY

                 我們班女生開始瘋 織圍巾

   因為CHRISTMAS快到了 所以我也開始在織

呵呵

         但是我帶的線跟別人不一樣(((高級押)))

                所以他們都不會             

         後來我就拿另一種織  

                 我差不多一天就織好了           ((((線被我織起來是亂七八糟的,,,不過很暖的喔))))

          XD              

這是成品

  

近拍

這樣長

 

MONDAY

  那個死關公       ((班導----姓關)))

     早操的時候就一直站在我斜後面

我不知道他要幹麻 就超認真的作操

          做完操之後       他就去跟班長講:  叫我在運動會上舉牌           靠!!

   拜託 不會吧        這樣就算了     我做好心理建設後就打算不理他了

        結果     我在某一節下課跟同學去完廁所後 就看到關公遠遠的站在教室窗戶旁

                他看到我之後就叫我      我很乖的就跑過去了       

結果他竟然說: 我早上就教你要去開會了,你怎麼不去   

靠!!!!

 

WEDNESDAY NIGHT

我們班在學校 可為天不怕地不怕    就怕關公

帶手機的人超過一半,,,我也在內 (((帶手機被學校主任發現,,,嚴重這退學!!!))

所以我們大家是冒著生命危險的

當天晚上究因為某種原因被隔壁老師發現了

他後來更賤的是   不顧我們老師就去叫主管來         當時快被嚇死了

後來就 這樣 那樣 這樣 那樣 的暫時結束了手機事件

唉唉 管手機有必要這樣嗎???

太可怕了!!

 

THURSDAY

本來是  舉行運動會的

但 天助我也 暫時取消 到下禮拜

 呵呵

是天氣幫了我         但也害了我!!!

我們在學校自己洗的東西跟浴巾

因為過多的水分

結果 都沒乾!!!!

 

當天中午變醬:




還有人趴在欄杆上看

超級吵的

          之前還有人放紙飛機      結果打到樓下的老師的頭 是真的!!!!

呵呵

總之 超壯觀

 

FRIDAY AND TODAY

       我發現 網路真的是太神奇了!!!!!!!!!        原因是秘密!!

 

  今天馬馬回台灣了

哀          都沒人帶我出去 有點無聊 不過也還好啦

       馬馬回台灣 就沒人帶我去學校了

結果我要坐同學家的車      哀 也只好這樣阿      

叫我爸就不知道會幾點到了...... 典型的安全速度....



 

就醬

這禮拜 就要過了 ........................

下一篇:這禮拜

背影殺手 2009-12-12 20:32:45

好巧的手喔!很棒ㄋㄟ!

版主回應
真的喔~~ 謝謝啦!!
要更謝謝教我的人吶~~
2009-12-12 22:4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