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3:30:25咪咪

無奈無奈

唉........

人生嘛 難免嘆氣!

可是我怎麼就常常嘆氣勒?

再過幾天就開學喇        

我要怎辦勒??      (真是廢話! 當然是上課啦!)     

可是我就是很鬱卒

我的國一生涯就這麼結束了

我的國一......

説實在的...實在沒什麼好的回憶

我幾乎是在被捉弄的小人物

處女座的是不是都想比較多勒??

真是個謎.......

 

 

                    關於我媽 我真的很佩服他

為什麼他就可以掌握那麼多的秘密呢?

而且那些秘密全都關於我

秘密都是不能說的,說出來也就不是秘密了

但是我媽(大嘴巴)還是在不經意間說了出來.....

  因此,    我知道的"秘密"越來越多

唉唉唉......

下一篇: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