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53:48雙棲類動物

享受聚餐





今天
原本預定要去台南的
後來因為笑咪咪不能去
就決定去吃飯




我 笑咪 丞 凱 糖 貓
共六個人




我們去巴塔爵吃飯
整個狠高級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
吃不怕的
哈*




後來
吃飽飯後
準備結帳
一共是兩千一百零一元整


我的媽阿
我們六個人可真是會享受阿
吃ㄧ餐花那個麼多錢= =







後來
丞載笑咪
凱凱載我
貓跟糖各騎一台



我們去Yokuza找阿文跟丁丁
後來跟笑咪還有丁丁過去Kila
笑咪咪一次買了好多衣服
整個在鏡子前
照的鏡子都快破了= =
才甘願回去Yokuza



我訂了件外套
跟白T
整個狠愛= =
快存錢












後來
因為要練舞
就先過去中正







練到六點半左右
讓阿腕 拉麵 薯餅
驗收我們的成果


他們說我有進步耶
好開心
謝謝你們
加油






後來
兄弟丞載我去小熊屋
找凱凱
因為他在那邊上班






好不容易跟丞就兩個人
講了好多秘密
還策劃了好多事= =
這是交壞小孩








    In Yokuza